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Jiajiu Hsu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我們負責幸福,婚紗就交給Elisa吧

一輩子拍一次的婚紗,當然要好好挑好好選
在眾多親友拍婚紗都有重拍的經驗下,我跟老公決定要多多爬文多多比較,以免步入重拍前輩的後塵,畢竟結婚真的很燒錢阿~~~用最少的預算,拍出最幸福的自己!

其實艾莉莎是我與老公找尋婚紗的第三站,前兩站都是在桃園,都差點被迫簽約,好似不簽下去就走不出店門口一樣,離開後還不斷的奪命連環call是哪兩家我就不說了哈哈!但艾莉莎給新人充分的自主選擇權,不會一直強逼你一定要簽,(立刻給我簽!!!!你當你是容嬤嬤嗎),這也是我為何立刻跟他簽約的其中一個原因

門市接待:婷萱
一開始走進去店內與我們接待的是婷萱,個性很爽朗,不會一直推銷我們要哪個方案(我這輩子就最討厭別人強迫推銷了),仔細的比較各個方案的不同給我們聽,更是耐心的回答我們提出的任何問題,並且她會在預約的前一天提前通知一些注意事項、應該要攜帶的物品,適時的關心新人,提供新人一些建議!能夠給她服務真的很幸運

禮秘:芊芊
了解新娘的身形,對於我這個覺得禮服看起來都一樣的新娘提供最佳建議,並且不厭其煩的一直幫我拿那厚重的禮服給我試穿,在這試穿的兩個小時期間,沒有透露出半點不悅,謝謝芊芊的耐心及貼心,順道一提,艾莉莎的更衣間比起其他家的更衣間來說感覺更為舒適,不會有狹窄擁擠的感覺,並且所有的禮服都是不加價的,我在爬文時看到很多店家有些禮服是有要加價的情形。

拍攝→
造型:Peggy;助理:小海;攝影:Mark
不得不先說我跟老公大概是有幸運女神的眷顧,要選到Mark大師來拍攝,首先要度過的難關就是要配合Mark的時間,一般人要等兩三個月以上,我跟老公只等了兩個禮拜,因為前腳有人剛退時間,我們後腳就踏進來下訂了,害我連減肥的時間都沒有。
在店裡選攝影師的時候,我一眼相中的就是Mark的作品,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Mark對於拍攝很有經驗,在溝通拍照地點與風格時,完全不拖泥帶水,很快的就解決我們這對沒什麼想法,只想著把我拍的又瘦又好看這樣就好的新人,果不其然,拍出來的成品我很滿意~~~~~~~Mark真的是艾莉莎的招牌阿~~~選他真的不會後悔

照片要拍得好,當然少不了好的造型師跟助理
Peggy的巧手真的很厲害,在外拍的過程中沒有任何的電器,靠著雙手、梳子、噴霧就完成了造型,並且Peggy很貼心,在外拍過程中,不斷的提醒新娘走路小心,會不會冷要不要加衣服,專業+貼心=滿分!!
助理小海是整個外拍過程中的潤滑劑,看到小海整個疲累都忘了,原本笑不太出來的,他就是有辦法逗你笑,謝謝小海,因為有他的瞻前顧後,拍照才能如此順利!!

我們負責幸福,婚紗就交給Elisa吧~~~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我們負責幸福,婚紗就交給Elisa吧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我們負責幸福,婚紗就交給Elisa吧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我們負責幸福,婚紗就交給Elisa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