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夢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拍婚紗找超高CP值艾莉莎~

攝影師:Nick

助理:阿毅

造型師:小曼

門市:婷萱

禮秘:橘子

起初是因為上班經過艾莉莎無意間注意到看板上的婚紗照,心想照片拍的也太美了吧!
就上臉書搜尋了艾莉莎~發現照片風格完全是我喜歡的,所以輪到自己要拍婚紗的時候,完全沒有猶豫直接決定了艾莉莎!

進門市詢問的時候婷萱把內容講解的非常清楚,完全沒壓力感覺就像是和朋友聊天,也會根據我的喜好推薦攝影師與造型師給我參考,之後的每次預約也都會在前一天提醒我們。

攝影師Nick拍照氣氛完全不會尷尬,超會帶氣氛,拍出來的照片超自然,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拍照當天有個小小插曲本來要去的拍攝景點突然公休,就在我還在傻眼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Nick立馬想到替代方案,瞬間解除我的慌張。
攝影師助理阿毅也很熱心的忙進忙出,光東西忘記拿下車就麻煩他好幾次了🤣

造型師小曼超級推薦!
人超好相處,整個超好聊,妝感簡單不複雜我超愛😍,髮型也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拍照時也很細心的一直在旁邊整理髮型

禮秘橘子很有耐心,在挑選時也會稍微敘述禮服的類型,減少了我在選擇上的障礙

拍婚紗真的很推薦高CP值的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拍婚紗找超高CP值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拍婚紗找超高CP值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拍婚紗找超高CP值艾莉莎~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拍婚紗找超高CP值艾莉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