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stanley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一生一次的婚紗攝影

起初到處看了一些關於婚紗拍攝細節(價格,拍攝地點跟禮服)
網路上查了一些關於評價(有看了幾間大品牌的
因為我們倆想要找那種能夠把照片全部都帶回來做紀念又找起來很唯美風的
經過表弟的介紹來到了艾莉莎,因為也符合我們的需求,我們就直接下訂啦!
分享至目前剛選完照片後的心得


門市接待|婷萱
一進到艾莉莎,婷萱是我們第一個接觸的人,也是讓我們下定決心下訂的關鍵,
在介紹婚紗攝影方案方面,價格其實都說得很清楚,該收費不收費或是我們自行決定是否加購的選項都說得很明白
在介紹的其間也不時問我們有沒有問題隨時提出來都可以,也充分給我們倆時間與空間討論,部會讓人有一種壓迫感。
在下訂之後不管是試穿婚紗還是其他種種事務都是由婷萱透過line在提醒我們,我們也時常透過line提出我們的問題,他也都很耐心地幫我們解決問題!
我們覺得還好是遇到婷萱,謝謝多次的幫忙。


禮服秘書|玫豫
我們倆都覺得玫豫真的服務不錯,很會給我們意見,會一句我們的攝影師風格幫我們推薦適合的禮服,提供小細節的建議,讓我們在選擇禮服時有可以參考的依據
我印象中本人很客氣,很有耐心,在試穿衣服的時候會跟我們聊天讓氣氛和樂融融。網路上對她的評價也很多正面!
此外艾莉莎衣服個人覺得滿多的,只要老婆喜歡我都可以!只是建議大家要早點去挑衣服這樣才會挑到心中最好的樣式喔!

婚紗拍攝|攝影Mark+助理小海+造型師COCO
Mark-第一次在艾莉莎下訂時就有先看不同攝影師的作品風格,看完相片的風格,我們很快就選定Mark作為我們的攝影師,那個唯美風就是我們要的! 尤其是拍白紗的部分,真的有一股拍韓式婚紗的感覺! 在拍照的當下也會耐心引導我們,多虧叔叔的幫忙,拍出很多不錯的相片讓我們挑選
小海-對我們自己帶的道具給予搭配,西服與禮服搭配與燈光以及人形笑容擔當,在拍攝的過程中帶給我們很多歡笑,記得在拍海景的時候,Mark叫我們看向小海,結果我們倆都轉頭看向大海,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COCO-妝容自然,對於搭配的禮服能提供自帶的配件,服務熱心,對於小細節的部分很仔細幫忙,自有一套的美感。新娘的妝容自然沒有話說,化妝的速度與技巧都是一流。新郎的妝我個人覺得很棒! 會給我量身打造的建議,特別是眉毛的部分畫得很好,讓新郎整個氣色滿分!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一生一次的婚紗攝影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一生一次的婚紗攝影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一生一次的婚紗攝影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一生一次的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