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
  4. 評價
  5. 林智賢評論了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無微不至的呵護,美人甜心製造機的❤ 雅晴 ❤

林智賢 評論了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 ── · 2018年11月04日
對於婚禮,我想每一對新都是惶恐的,我也不例外,老公是家族內第一位結婚的男孫,那"禮俗"一定是不能少,21世紀的我們~哪裡會知道什麼禮俗!在婚期選定的隔天,在好友的介紹下,透過line與雅晴認識並下訂。一直以來我都想著,我結婚登記就好!!從沒去了解婚禮的大小事,參加喜宴"吃"就對了!當下的我面對自己的婚禮,毫無頭緒,毫無想法,連八字和出來的單子都看不懂!
雅晴問我想要甚麼風格的新娘子,我問她"當新娘子我該幹嘛?",雅晴非常有耐性的一點一滴解釋給我知道(讓你花了好多個夜晚跟我通話,謝謝你!讓我安心讓我的婚禮如此順利),並整理了一份準新人建議,洋洋灑灑21點,這根本是教戰守則,照著上面做,就可信心滿滿迎接婚禮!
婚禮前一天雅晴傍晚幫我試妝,在試妝時我發現雅晴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一點都不可含糊,並時時地問我這樣喜歡嗎?有哪要加強嗎?這幾點讓我非常放心。當晚我睡得很安穩,迎接我的訂結婚禮。一早整個化妝時間,我與雅晴說:這妝要讓我看起來"甜"就好,她讓我的心情很放鬆愉快,且雅晴非常有親合力,一點都不會有壓力!
重點來了!雅晴每個儀式與場合全程陪著我到場,隨時讓我保持著甜甜美美的!並在旁提醒我該注意那些細節!
如果還在尋找新秘的大大們,我強力推薦雅晴!她會讓人很放心,美感又很好,她把我變得又甜又美又有氣質!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無微不至的呵護,美人甜心製造機的❤ 雅晴 ❤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無微不至的呵護,美人甜心製造機的❤ 雅晴 ❤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無微不至的呵護,美人甜心製造機的❤ 雅晴 ❤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無微不至的呵護,美人甜心製造機的❤ 雅晴 ❤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無微不至的呵護,美人甜心製造機的❤ 雅晴 ❤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無微不至的呵護,美人甜心製造機的❤ 雅晴 ❤ 中部新娘秘書  ❤ 雅晴 ❤,無微不至的呵護,美人甜心製造機的❤ 雅晴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