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DaWN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 婚紗照 2020年1月 @@@
#門市經理小倩
對每對準新人來說,結婚都是第一次,也是一生一次的大事,因此,跟多拉A夢一樣可以包辦一切大小事的門市經理,就是超強助攻!從踏進幸福感的那一刻起,小倩一直用開朗的微笑替我們解答各種疑惑。對於拍婚紗大小事,甚至是結婚儀式等,大家都是第一次,小倩總是仔細說明,而且約定時間前一天會貼心提醒。
不管挑禮服、拍婚紗、挑照片,事前必定給我們良心建議,給我們做決定的方向和原則。選完後,她都會給予正向的回饋,很會稱讚人,讓人聽了能心安,就算中途曾發生再怎麼混亂不受控的事,聽到她樂觀的評價,好像受到心理師開導一樣,內心會安定很多。
#妝髮:芝芝
我們拍婚紗時的化妝老師是芝芝,她是細心的姐姐。拍照前會以Line聯繫、要我先做功課,蒐集喜歡的妝髮照片,讓老師造型時可以抓個大概方向。而我看到夢幻的髮型,拍照當天芝芝不但專業,且都記得我想要的妝髮風格,三種我最愛的髮型都有幫我圓夢,看到照片,都是自己喜歡的造型,很是滿足。
芝芝有準備很多首飾配件,但因為我有帶具有紀念價值的首飾,所以沒有跟她借用。不過我瞄到她的首飾琳瑯滿目,各種風格俱全,可以搭配不同服裝、髮型,如果拍照時有需要,都可以借用。
芝芝真的很貼心,拍照那天剛好是強烈冷氣團來襲,從攝影師到芝芝,大家都穿得像粽子,連新郎也有西裝稍擋寒風的威脅,只有我一個人露肩與嚴冬抗戰,但芝芝真的給我「感同身受」的感覺──每拍完一個點,她會立刻幫我披上厚外套、遞暖暖包。還有,因為我們取景的地點離公司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回車程芝芝也很貼心地幫我把車頭枕拆下來,讓我可以在不弄亂髮型的形況下靠背休息。
拍攝結束後,大家在回程的車上都累癱了,但芝芝還不斷忙碌,快到公司時,她傳成品給我們看,是當天拍照的回顧照片快閃!原來今天拍照時,她都不斷在替我們側拍,留下許多拍攝過程中珍貴的紀錄。
#攝影師:狐狸
我們拍紗照時的攝影師是狐狸,他是一個搞笑的人,但說到拍照絕對專業!
拍照前,狐狸跟我們約時間溝通討論,我們事前做了功課,列出在婚紗基地一定要拍到的景點、想要的拍照風格、兩人希望能呈現的互動等等,狐狸會幫我們想好拍照的路線、三套禮服的順序安排,讓當天拍照流程順暢有效率。
一開始拍白紗,其實我們還不太放得開,表情可能有些不自然,還好狐狸適時的供給笑話,讓我們漸漸進入狀況。然而,才換到第二套禮服,我們就有點累,也笑僵了。但狐狸依舊充滿熱情,繼續取景的同時,也努力逗我們發自內心的笑,還好有他的及時救援,讓三套禮服的照片都自然又美麗。
換裝時,狐狸會快速整理前一套衣服的照片,讓我們看幻燈片,有甚麼不喜歡的動作、風格等等都可以當下提出來調整。不過,那些照片真的都超乎我想像的美好,所以我們完全沒有提任何意見,反而像是中場休息時間,欣賞照片!這也讓我們對自己更有自信,讓下一套禮服拍得更好、感覺更順!後來我們選照片,真的是越晚拍的,越滿意啊!值得一提的是,因為那天很冷,換裝時,狐狸還會幫我們泡熱茶,在休息室一邊喝茶暖手暖身體,一邊欣賞剛剛拍的漂亮照片,是一種美好的體驗。
#禮秘:璇璇
選禮服時,其實也很需要有人給些專業的意見,禮服秘書璇璇就是我們的大大貴人!
首先,她教會我怎麼穿NEW BRA,原來我一直都是穿錯的!
再來,每個女生對於結婚禮服,都有美好的幻想。我也是!對於某些類型的禮服特別執著。但是真的穿上後,卻因為不適合我的身型,而顯得不如想像中漂亮。璇璇對於我們想要的禮服是絕對尊重的,但看到我正因為試穿結果不如預期,正發慌挫折時,專業的璇璇也會幫我推薦幾套禮服試試看,她的眼光真的很好,能挑選凸顯我優點、遮掩缺點的完美禮服!後來拍照的白紗,就是她推薦的典雅、氣質、低調華美款;而我結婚的其中一件禮服,也是在遍尋不著的情況下,她推薦讓我試試的。後來賓客的迴響也極好!璇璇推薦的兩件,都是不後悔的選擇!
每次試禮服,穿上後,璇璇會給我們一點時間和空間,拍照、討論,然後才會換下一套。讓我們可以從容檢視、比較,最終選出最棒的禮服。
#總監:willy
總監Willy大哥協助我們挑選照片,他也是一位開朗風趣的人,後來也協助我們安排婚禮拍照、新娘秘書等人事。每次到幸福感,Willy大哥都會百忙中抽空來與我們聊兩句,非常親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新娘,新郎也要帥氣逼人
#新郎行頭找邦德
由於邦德西服與幸福感婚紗合作,我們的婚紗包套包含了三套西服,所以也是相當仔細的研究和試穿。
版型偏窄,適合身形較瘦的人。顏色多,有許多活潑、青春的款式,讓新郎躍躍欲試。服務人員很有耐心,面對有高度選擇困難症的我們,她先挑出最適合新郎身材的版型,再幫我們建議最能搭配禮服、拍照場地的顏色,只要有點點心動的,都讓新郎試穿。後來除了搭配白紗的正式黑西裝外,新郎也如願挑了兩套色彩活潑獨特的過過癮。一套是藕粉色的雅緻西服,搭配低調淺木紋的釦子,穿起來真的很帥!另外一件是超好看的寶藍色西裝,原本擔心看起來會像柯南出場,但他的藍,跟柯南的藍又不一樣,更像是鐵達尼號裡面的「海洋之心」的色調,穿上去顯得別具風格,整個人的價值都好像翻了一倍。
除了西裝和褲子,也能額外租用同款背心、襯衫和領帶領結。領結也有特殊的花色,琳瑯滿目,值得多花點時間仔細挑選。
_______________再次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結婚:新秘與婚禮攝像 2020年5月 @@@
一拿到婚紗照,我們倆立刻要預約婚禮拍照和新娘秘書,想不到......已經晚了一步,狐狸和芝芝都被人搶先訂走了!所以我們帶著惴惴不安的心,請了朋朋和菲菲。建議各位新人,見好下手要快狠準!因為你的好日子也會是別人的好日子,大家都在搶攝影和新秘啊!

#新秘:菲菲
好在,菲菲不僅專業,更有一種獨特的沉穩氣質,儀式和婚宴總是起伏不斷,狀況連連,還好有菲菲適時的安慰和開導,讓我們心情安定許多。
此外,菲菲也很細心,沒有見過面,卻準備充足,早已掌握我的膚況,連我需要幾瓶安瓶她都清清楚楚,也因此給我最美的婚宴造型。因為我們的婚宴步調很快,她也發揮強大功力,快速換裝、換髮型、補妝、換首飾……,時間緊湊,菲菲依然有條不紊,讓我們好佩服啊!值得一提的是,她有各種風格的首飾,除了我堅持的典雅款,還有浮誇頭飾、耳環,可以滿足不同性格的新娘需要!
#婚禮拍照:朋朋
結婚前一週同樣與攝影師朋朋約時間溝通婚宴細節。原本還為沒找到狐狸而遺憾的我們,看到親切的鄰家男孩朋朋,就先放心一半,溝通時他的一句話,就讓我們完全安心了,他說,婚宴的過程要如實記錄,所以他會著重在新人與親戚(我們只請親戚,沒有朋友或同事)的互動,對話、動作都會盡量捕捉。我們兩家也一直有共識,認為結婚,新人當然重要,但雙方親屬齊聚,更是難得,應該也要留下足夠的影像紀錄。兩方的理念一致,所以與朋朋的溝通順利而且快速。
我們結婚的流程有些冗長:儀式在早上,婚宴在晚上,中間有幾個小時的空檔,且有一大部分的時間在車上奔波。當天,朋朋一早跟著我們,拍化妝、迎娶、祭祖、晚宴,全程參與已經讓人疲乏,朋朋仍然充滿活力,趁著下午的空檔,又幫我們拍了很多外景。從我們住的社區,到社區外的花園,再到路上的各種裝置藝術……,他都耐心地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拿到相片真是滿意,簡直像是再拍了一次婚紗照啊!
雖然因為沒搶到狐狸和芝芝的時間,中途又生一點波折,不過也因此,讓我見識到了朋朋與菲菲的細心與實力!幸福感婚紗,就是品質保證啊!

大推 幸福感婚紗,絕對不會後悔的選擇!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的開始,從幸福感啟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