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PP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擁有幸福的選擇-幸福感

要大海撈針挑出一間適合自己的婚紗公司不容易,好在有神隊友幫忙篩選了幾家評價不錯、價格透明的婚紗公司,我們也向周邊的朋友們詢問意見,最後【幸福感婚紗手工禮服】成了我們的選擇。

【接待:歐妹】

我們踏入店裡表示要詢問婚紗相關訊息,歐妹就很專業的詢問我們婚期、有無儀式等等的基本訊息,之後詳細的介紹適合我們的包套選擇,其中歐妹很強調的一點是:這家公司所有的價格只會想辦法幫你降低而不會強迫推銷讓你們各種加價!我們確定下訂之後馬上組群組、安排攝影師和造型師的時間、安排看禮服的時間等等,在每一次行程的前一天都還會在line上提醒我們,實在是非常貼心!

【禮祕:小錡】

我先在網站上把喜歡的禮服截圖起來放在群組相簿,之後禮祕小錡就可以從我想要的、能搭配得上時間的、當天有在店裡面的,這三個條件交叉比對挑選出幾件給我試穿。穿好之後就可以請朋友們幫忙各種拍照,小錡會隨時注意裙擺有沒有放好,也會利用這個時間整理前一件試穿禮服,另外小錡也會從我禮服名單之外再幫我選幾件適合我的讓我試穿,讓我能好好的找到能襯托自己的禮服。

【造型師:菲菲】

拍照前我們已經在群組上做好溝通,建立相簿放上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妝髮,老師當天也會現場看她幫我設計好的妝髮有沒有需要調整的,隊友看到我化完妝也都感到非常驚艷。外出拍照時老師會全程跟在旁邊,隨時幫我注意妝髮狀況,而容易大爆汗的我,老師也會一旁幫我擦汗。最感謝老師的是我們當天沒有再請朋友側拍和拿東西,老師義不容辭的幫我們把一些小東西裝在她的小袋袋裡,真的是非常感謝呀!

【攝影:朋朋】

在拍攝前朋朋會先約一個時間做溝通,了解我們想拍什麼樣的風格、想去什麼地點等等,拍攝當天朋朋很專業的指導我們做動作,不會有空白的時間愣在那裡。我們想拍玩拍的風格,朋朋能引導我們做出許多有趣的動作,當然唯美的也拍得很棒。拍攝期間我們聊得很開心,不會有尷尬、不愉快的時候。最後成品出來時,我跟隊友都非常滿意,也更加覺得我們選擇幸福感真的是選對了!

【攝助:宸宸】

宸宸在拍攝前會講解待會攝影師的指令是代表什麼意思,讓我們能快速的進入狀況,拍攝期間會一直幫忙把裙擺擺好,會引導我們視線看哪裡,想讓我們開心笑的時候會講幽默有趣的話。拍攝結束之後宸宸迅速的在當天馬上挑了幾張照片調色當搶先看,讓我們能一睹風采。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擁有幸福的選擇-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擁有幸福的選擇-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擁有幸福的選擇-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擁有幸福的選擇-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擁有幸福的選擇-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擁有幸福的選擇-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擁有幸福的選擇-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擁有幸福的選擇-幸福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