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Peggy 吉兒 Studio
  4. 評價
  5. 邱怡婷評論了Peggy 吉兒 Studio
Peggy 吉兒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邱怡婷 評論了 Peggy 吉兒 Studio

邱怡婷 評論了 Peggy 吉兒 Studio ── · 2018年07月25日
訂婚日期其實在今年四月才確定,很幸運peggy老師七月份的超大日還有檔期,也覺得還好我最後選擇了peggy老師。因為我本身是內雙,又像鳳眼,畫不好可能會兇兇的感覺,看了老師的臉書,那時候並沒看到太多作品,完全是因為老師的教學照片跟義剪照片讓我覺得:恩!這位新秘有愛心跟專業的技術,就選她吧!結果後來跟我的結婚新秘聊天,結婚新秘也說peggy很棒,然後我就放心的在討論完造型後就沒再找peggy聯絡了。直到宴客前兩週吧!peggy貼心的提醒我注意事項,然後當天一大早就到家裡完成了文定造型,在餐廳克難的為很會流汗的我更換了兩套造型。每套造型都收到朋友長輩賓客的稱讚,讓我心情很愉快!助理也把我妹妹跟媽媽當天的妝化的很美,媽媽收到很多人說年輕不少。希望有機會可以把老師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看到更多美麗的新娘子!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