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4. 評價
  5. 許婉茹評論了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推推~~阿賢👍👍👍

推推推👍阿賢~James ~
訂好八德彭園晚宴時,馬上詢問光點攝影阿賢有沒有檔期,還好在這個5月21日超級大好日子有檔期,也趕快跟阿賢確認,在宴客前也會再次確認流程溝通並且提供拍攝建議,James 也在前一天做溫馨貼心小提醒。當天早上James攝影師拍攝訂婚+結婚當天流程掌握得非常好,尤其引導拜別真的哭慘了😢整體上服務跟攝影技術非常專業,在互動的過程中也非常親切、有耐心,我們有什麼不懂的都會趕快幫助我們進行儀式流程。阿賢與James 也在婚禮上抓緊空檔趕快幫我們多拍幾張類婚紗,婚攝的成品真的非常滿意,尤其是在婚禮過程中拍攝的類婚紗,帶著我們拍了很多地點素材畫面大景照也獻給我們第一次的戶外婚禮景點晚上拍攝照片,婚禮後最期待的就是收到美美的照片。婚宴完收到搶先看的照片,拍得好漂亮很好,每張照片都有修圖人物跟調色,能請到阿賢真的很棒!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推推推~~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推推推~~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推推推~~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推推推~~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推推推~~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推推推~~阿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