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黃雅祺評論了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我們在婚禮前一年確認婚期後立刻開始找婚攝,網路上婚攝太多一開始不知道怎麼選擇,後來看到阿賢的作品,不只是單純婚禮紀錄,類婚紗和新娘的寫真真的讓人驚豔,每個新娘都好美好有氣勢啊~~~我也想要~~~跟老公討論後決定訂下阿賢的時間。
之後默默的過了一年(這一年我都有關注阿賢的FB看他的作品,強力推薦給大家,邊看邊想一下自己想要怎麼拍,溝通更方便),婚禮前一週阿賢跟我們電話確認所有的流程和細節,也會提供一些建議,讓慌亂的我們安心不少。
婚禮當天阿賢比我們約的時間還早到,一來就專業的開始自己拍婚紗、婚鞋、戒指,我們完全不需要擔心,婚宴前阿賢會去拍攝賓客,但會留一支對講機在新娘房,不會錯過來找新娘的好朋友,超貼心的,經歷過的人都知道婚禮當天實在太混亂了,婚攝就是我們眼睛紀錄下這美好的一切,所以婚攝超重要阿,推薦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光點婚攝阿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