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4. 評價
  5. evonne評論了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辦完婚禮後,絕對會深刻的體會到婚禮紀錄的重要(要說三次)!!!!
尤其一定要請專業的攝影團隊來記錄婚禮過程
新郎新娘在婚禮當天真的會一直都在走流程的感覺
婚禮結束後會有一種!咦!婚禮辦完了喔!?我到底在幹嘛做了些什麼~哈
這時候就會很慶幸,好在有請婚禮紀錄團隊幫妳完整重現當天的時光。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能由阿賢大師幫我拍婚禮
一開始看阿賢的婚禮作品時,整個讚嘆,因為每一本作品都好美喔
於是期待著自己的婚禮照片也能這麼美,收到成品時也真的很滿意!
婚禮是一連串的動態過程,但所有重要的畫面,阿賢大師全都完美的捕捉了!
看照片的當下,一直驚呼,也太美了><
感人的時刻,親友們的淚光笑容也都被記錄了下來
真的是很珍貴很美好的回憶。
婚禮紀錄不僅平面攝影很重要!動態錄影也是很重要的喔
這邊也要提一下,我婚錄也是請光點攝影團隊的-小穆
成品也是非常棒!錄下了婚禮重要的每一刻!精華影片剪接的也很讚

以上整個光點攝影團隊,真的非常非常的優秀又很細心!!!
婚禮當天,親友們看到如此大陣仗的攝影師群們,都不斷地稱讚,
大讚他們看起來好專業,好厲害!
儀式也都會幫忙引導,拍攝每一個重要的細節
親友合照也都很歡樂,聽著攝影師的口號一起yeah~~
最後~再次大大感謝光點攝影幫我記錄了最美回憶~揪咪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最美最珍貴的回憶-大推光點攝影studio-阿賢大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