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執子花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佳玲評論了執子花攝影工作室
執子花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一下這間婚紗攝影公司

佳玲 評論了 執子花攝影工作室 ── · 2023年04月10日
化腐朽為神奇,把我們當成朋友親切服務,還有就是不刻意推銷,
是很舒服的婚紗攝影公司。
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
1:上到總監-施先生-攝影技術一流,還很會說笑話。把木頭逗笑的本領一流。
2:攝影助手-MINIMALISM-也很厲害,一直調整我們的角度跟禮服擺放,讓我們呈獻出來的照片,真的是照騙,所以我說人生唯一的一次,選對婚紗攝影公司很重要。
就要選「執子花婚紗攝影公司」
3:下到門市服務的-小蕙-都很親切,
再選照片時幫我忙處理很多也提供很多建議,都是解決選折障礙的我們最大的幫助。
4:試穿婚紗時的禮服師-奕文-更是大推,
很有美感,禮服推薦一流。
不用選太久。就能找到適合我們的禮服。
5:還有要感謝辛苦的新娘秘書-巧萍-幫我化妝化腐朽為神奇的彩妝技巧,太厲害了👍👍👍一生一次選執子花婚紗攝影公司
執子花攝影工作室,強力推薦一下這間婚紗攝影公司 執子花攝影工作室,強力推薦一下這間婚紗攝影公司 執子花攝影工作室,強力推薦一下這間婚紗攝影公司 執子花攝影工作室,強力推薦一下這間婚紗攝影公司 執子花攝影工作室,強力推薦一下這間婚紗攝影公司 執子花攝影工作室,強力推薦一下這間婚紗攝影公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