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大偉異想世界
  4. 評價
  5. 郁安評論了大偉異想世界
大偉異想世界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親身經歷,感受落差很大

郁安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 · 2021年07月03日
現場講了金額,決定之後又說剛剛講錯了,不過也想說算了,有時候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當時現場轉帳全款付清,雖然網路其實沒甚麼評價,看了一些作品覺得不錯。也就沒放在心上。
我們是婚禮前半年敲定的,合約上說會在婚禮前15天電話溝通以便討論,實際上加了群組後要了流程就沉靜了,一直到婚禮前4天才跟我們約時間討論,後來約了婚禮前2天才討論這件事。
婚禮當天都滿順利的,現場攝影師也都很客氣,婚禮的進程也算是圓滿結束。
在之後呢
兩個月的時間,影片的完整版有出來了,不過原本跟我們要了名單說要訪問我們朋友似乎也沒有,恩,就是很單純的紀錄。合約上成品說應以儲存裝置交付,恩,雲端空間算是裝置嗎?
所以接下來還有照片、照片MV、影片MV還沒出來
又過了兩個月,中間沒有任何的聯絡,也沒有任何消息,無奈之下只好自己詢問,得到的回應是還沒處理完。
接下來又過了一個月,中間依然沒有任何聯絡,也沒有任何消息,無奈之下我只好再問一次,得到的回應是正在收尾。
接下來照片就出來了,風格算是自然,不管是照片還是影片,可能原本期待都太高(畢竟拿出來給我們參考的都精心挑過)
取得照片之後,讓我傻眼的事發生了,對方竟然問MV是一個照片一個影片,還是都是影片的?WTF?
我以為合約都寫得很清楚了
接下來又過了一個月,一樣都沒任何聯絡,又是我自己詢問,說過兩天會給我。
然後就又過了一個月,一樣石沉大海,不打算主動聯絡。

六個半月沒辦法結案,而且都需要自己一直追,要付錢的時候都很快

或許我們的經歷只是個案,畢竟版上這麼多優質推薦

只能說,感覺很不被重視,花錢找罪受,但是婚禮一生只有一次,希望這經歷能給版上其他準新人參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