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大偉異想世界
  4. 評價
  5. Che Ning Wu評論了大偉異想世界
大偉異想世界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攝(平面+訪談紀錄)

Che Ning Wu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 · 2022年02月20日
當初是在世貿展場上遇見大偉,看完作品及方案後我們就下定了婚禮動態+平面,後來在漫長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回想,是否太快下決定?價格好像偏高些?
在婚禮前3~4週左右進行了第一次的溝通,雖然是透過LINE多方通話,但不管是動態還是平面的攝影師,從迎娶到宴客的流程都RUN了一遍,在各個細節都不馬虎、給了許多建議,過程中輕鬆歡樂沒有壓力,讓我們安心許多!
後來疫情攪局婚禮延期,再次籌畫時取消迎娶儀式不需要動態拍攝,,蕾蕾姊也是很阿撒力的讓我們改成拍攝微電影。微電影是由華少掌鏡,一開始些許緊張,不過室內或是戶外拍攝都會引導我們拍出自然輕鬆的畫面,成品在婚禮上獲得一致好評!
平面的部分是請妙妙拍攝,有著爽朗笑聲而且真的很好相處,當天比我們還早到場先勘查,從準備時的側拍到婚禮上的拍攝,一有空檔時間就拉著我們去拍類婚紗,整場都沒有閒著非常敬業!
推薦大偉給準備中的新人們,為這一生中重要的時刻留下美好的畫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