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大偉異想世界
  4. 評價
  5. 陳永儒評論了大偉異想世界
大偉異想世界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陳永儒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陳永儒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 · 2019年02月04日
2018的四月婚紗展,跟我家娘娘停下腳步的第一個攤位,就是大偉,使我倆被吸引的原因只有一個,不是美少女或小鮮肉的職業微笑及死纏爛打,而是當天工作人員專業、誠懇且穩重的詢問我們有無婚攝需求?願不願意花點時間看看他們的作品?有心動的話再進一步說明。

就這樣,我與娘娘分別看了靜態與動態的攝影,剛剛好完全命中我的需求,我們不喜歡過多的後製特效,也不需要太罐頭式的套入框架。

我們只需要將婚禮的「感覺」,
能夠「乾淨」的、
且有「價值」的,
「保存」起來,
即可。

大偉呈現給我的就是這種FU!雖然我們是看著別人的婚禮,但在觀賞的同時,彷彿就是能感受到他們的故事,於是我二話不說,不用再看了,直接請工作人員來解說。

負責接待我們的是Alan姐和蕾蕾姐,得知當時我們倆連婚妙都還沒拍就坐下來看婚攝時,他們很熱心的給了我們許多建議,當中也非常感謝Alan姐動用了在桃園這的豐富資源來給我們完成了婚紗的拍攝~!我只能說.....
非!常!滿!意!
(這場子是婚攝的,不方便佔用太多版面,所以婚紗有需求的捧油們再私下找我了解嘿XD)

把話題拉回婚攝,當時我其實在看完大偉的作品後,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簽了簽了...簽了簽了,不用找別家了,讓我一次付清的原因是什麼?就是上頭說的,
「專業的團隊能讓結婚當天的情感,透過相片、影片,乾淨的保存下來,並且能感動到其他人」...
這就是我們的需求,於是我願意相信大偉異想世界能幫助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在事前有告知拍攝後會有一個月左右的等待,所以這段期間我放心的交給當天捕捉畫面的凱哥及政樺兄去作後處理。就在剛才蕾姐傳來了怕我等待太久的部份影片讓我止止渴。

我的老天鵝,我跟娘娘剛好在好x多採買,我們倆就直接站在貨架前把影片看完了,來來往往人潮擁擠,但我與娘娘彷彿又回到了婚禮當天,小小的手機螢幕、勉強能收聽清楚的音量,但是讓我們的眼角又泛起幸福的淚光...

大偉,謝謝你!謝謝工作人員們的付出!

完整的作品還沒收到,我就忍不住要上來大推特推了,如果各位朋友有婚禮攝影需求,或是親朋好友有這方面的問題,一定要來找大偉!大偉不會讓你們失望!真的~~
有興趣多了解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們與我連絡,我相當樂意與你們分享我的經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