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唯愛庭園 Vena Manor
  4. 評價
  5. Nicole Huang評論了唯愛庭園 Vena Manor
唯愛庭園 Vena Manor
立即詢問

謝謝唯愛完整了我的夢想婚禮

Nicole Huang 評論了 唯愛庭園 Vena Manor ── · 2022年07月04日
我終於畢業了 Yayaya~
因為整個備婚的時間超冗長,導致我在廣大的各個婚宴場地輾轉流連陷入痛苦的選擇障礙。
全台中婚宴會館都去過,菜色以及包套內容價格也都比較過,兩年的準備時間在中部的婚宴博覽會也出現過無數次,也很常放假就到各個餐廳宴會館場勘等等,雖然其中不乏列入考慮的名單,但就是那種沒有非要不可、真心第一眼就被吸引覺得它就是我的夢中情廳的感覺。

直到我遇上唯愛庭園

沒錯,入門口第一眼而已,我就知道我來對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夢中情廳!
很奇妙,但如果你真的找到符合期待的,就是會有這種感覺!
你心裡知道,就是唯愛了!!!

滿心期待的跟業務經理Bella預約,Bella非常專業,重點人超好又可愛活潑,因為當時宴客時間還很早根本沒辦法統計人數,Bella也就整個場地每一個廳房都帶我們走透透,完整且仔細的介紹場地給我們,然後傾聽我們的需求給出專業的意見。

因為我很希望主持人是男生,很幸運的是Kiwi來主持我整場婚禮流程,真的很高興是他,整個流程都很順利也是符合我的期待。事先Kiwi會跟新人溝通主持風格,本人不喜歡婚禮在太多親友面前控制不住情緒導致每一張照片都很難看,希望盡量溫馨但不要太過煽情的風格,而且因為出席者長輩居多,我原本很擔心長輩不能完全理解國語,結果出乎意料kiwi台語超好的啦,台語吉祥話啊,台語的對答啊,跟長輩聊天等等的都完全超ok的啦!!!!讓我傻眼的好,真的大大加分!尤其當中式訂婚時,會講些台語吉祥話真的讓現場的氣氛跟長輩拉近關係等等之類真的Level瞬間up !

宴客當天我的小秘書是宇欣,雖然宴客當天是第一次見面,但她非常有禮細心且呵護新娘的感受,給新娘最溫暖的第一線支援!不管是跟新秘老師詢問時間的掌控還是幫你收拾瑣碎的物品,甚至什麼事情都都直接詢問她,整路都細心體貼妥善,不會因為不熟悉而有隔閡或陌生,輕聲叮嚀且耐心提醒注意事項,還會在每個開門時刻提醒腳步放慢以及給予整理拖尾婚紗裙擺讓新娘美美的沒有後顧之憂。

內心真實感受打到這裡,真的滿滿感動眼眶泛淚,可能因為整場婚禮都是只有新人操辦,真的太多太多事情必須處理以及注意,雖然現在網上功課能做的部分很多,但婚禮現場真的很多事情不是新人可以自己做的,壓力真的很大,能夠交給專業的人安心真的不是一丁半點,一站式的服務,連訂婚用品都幫你準備妥妥善善,專業流程建議以及時間安排、甚至可以傾聽新人想法然後完整呈現,真的讓有想法的新人得到滿滿的支持與疼愛!我現在都不知道,如果當初沒有Bella Kiwi 以及宇欣我到底該怎麼辦,真的,真的,非常謝謝有幸在人生中很特別的日子遇到他們!!!!
在繁忙的婚宴結束後,可愛的工作人員們還給我們擁抱,以及鼓勵跟讚美,真的當下的累都值得了啦!!唯愛根本就是新娘娘家啊!

我是唯愛新娘
而且我很開心,我能夠是唯愛新娘!
愛死你們了!!!!!!!
唯愛庭園 Vena Manor,謝謝唯愛完整了我的夢想婚禮 唯愛庭園 Vena Manor,謝謝唯愛完整了我的夢想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