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唯愛庭園 Vena Manor
  4. 評價
  5. Joseph Su評論了唯愛庭園 Vena Manor
唯愛庭園 Vena Manor
立即詢問

超級無敵宇宙推薦的婚宴會館

Joseph Su 評論了 唯愛庭園 Vena Manor ── · 2022年07月17日
我們第一時間就先到唯愛參觀,我們的業務員Bonnie 細心的帶我們介紹整個園區和各個會館,讓我們了解我們適合哪一個廳,親切的態度讓我們去其他家婚宴會館馬上就感覺到差異,馬上回來和Bonnie 簽約下訂,就算簽約後遇到任何問題也都能馬上為我們解答,讓我們覺得非常安心。
接近宴客時間時,主持人Ginnie 開始和我們討論流程,對婚禮流程陌生的我們,貼心的舉例多種方案讓我們能快速找到我們想要的婚禮風格,還幫我解決Kahoot! 遊戲上人數遊玩限制上的問題,精心幫我們製作致詞小卡,耐心的幫我們解決任何問題,婚禮當天的主持非常完美讓溫馨的橋段感動到很多親友,不管家人和親友都讚譽有加!
也感謝小秘書宇欣,貼心的幫新娘掌控大大小小的事,在我們需要任何東西的時候都能即時遞給我們,讓突發狀況也能順利圓滿解決!
很感謝唯愛的Bonnie 、Ginnie 、宇欣讓我們有一個完美且難忘的婚禮,更感謝唯愛的各個工作人員,就算不是負責我們的婚企,看到需要幫忙的我們也給予即時的幫助,真的超級推薦給在找婚宴會館的新人們,真的唯一的推薦🙋🏻‍♂️
唯愛庭園 Vena Manor,超級無敵宇宙推薦的婚宴會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