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Rex Chang Foto
  4. 評價
  5. LC評論了Rex Chang Foto
Rex Chang Fot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LC 評論了 Rex Chang Foto ── · 2022年01月30日
我請Rex幫我們服務三次,包含:結婚登記、全家福、淡水生活寫真。

Rex真的是一個非常好溝通、和善、回覆速度爆快、交稿爆快的攝影師(都不知道他有沒有好好睡覺休息!)

行前他都會跟我們約一次討論(線上),說明當天的流程,跟我一起討論服裝、配色、場景適合的風格。行前也會去場勘看哪個點有比較好的角度或光線等。
我覺得是個很用心、好配合、願意聆聽你的想法、而且商業氣息不重(感覺很像會體我著想的好朋友)的攝影師。我們後來婚禮延期,有一些想法想要抱怨(?)他也會以他的經驗分享給我們,怎麼做出取捨或決定。

PS因為我之前有諮詢過別的工作室。就覺得攝影師很油。跟我頻率不太合。

Rex的風格是屬於比較偏自然互動的風格,在拍攝的過程中,會請我們做一些小互動,在動作中抓取適合的瞬間,有時候覺得很好玩,拍出的成品很自然!(不是擺拍那種類型)

我是先登記,當天請Rex紀錄。有人會覺得登記有甚麼好拍的?
我們當初選在大安戶政事務所,拍完我們就拉去大安森林公園、青田街大院子再做一些外拍。大森公園有很多綠色的場景我很喜歡,大院子平常也是一個有在舉辦小型西式婚禮的地方,也是可以做出很棒的回憶紀錄。(這個行程也同時推薦給大家XD)

Last but not least, 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Rex Chang Foto,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Rex Chang Foto,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Rex Chang Foto,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Rex Chang Foto,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Rex Chang Foto,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Rex Chang Foto,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Rex Chang Foto,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Rex Chang Foto,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Rex Chang Foto,推薦給大家好溝通、銷率高又暖心攝影師REX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