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4. 評價
  5. 艾菲評論了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艾菲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攝影:Derek 造型:宇辰
在拍照的過程中,讓我覺得安心又很放鬆呢!!
因為之前有聽別人分享,說拍照好累唷!會髒兮兮之類的,所以就滿擔心的,
結果呢,我從當天早上去做造型到穿禮服到拍照的地點,總個過程都非常的棒,帶著一顆開開心心,跟很放鬆的心去拍照.
在做造型的過程,造型師宇辰也很親切在溝通上也都很nice,也很準確的知道我喜歡的風格,所以在造型上我超級喜歡的拉^0^(整個就是很漂亮,自己說)
拍照時,Derek真的很厲害耶!會用現場可以用的小東西,去構圖跟拍照,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驚人耶!!超級好看的!!(婚紗照出來,不誇張!!我們只校正一次而已),就整個超非常滿意^0^
在挑禮服跟門市的招待也都不馬虎,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門市小姐的親切與熱情,跟去那種很大家的婚紗公司(感覺就是要你下訂單才讓你走),比起來舒服多了!!
我很開心選了D&L 婚禮事務,把我們的婚紗拍得很漂亮,完全不用擔心^^
謝謝D&L 婚禮事務,D&L 婚禮事務加油加油!!!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