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顏妡評論了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顏妡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機緣巧合下,在facebook看過D&L 婚禮事務的照片,很喜歡自然的風格便很快定下來。
謝謝Derek 很親切的笑容及仔細的態度,讓我找到喜歡合適的禮服,而且很喜歡你的推介(特別是海邊前短後長及室內景「老公一定很喜歡這一種」)!

謝謝宇辰,我這麼沒有準備,也為我貼心度做了幾個很美的造型,而且我十分喜歡你的化妝技術,真的很自然!(很怕自己妝太濃......所以辛苦你經常替我補妝)

謝謝Derek,你確是一個很專業的攝影師。我們沒有指定,因為對D&L 婚禮事務很有信心,深信每一位攝影師也能拍出很自然的感覺。Derek知道我們很想拍櫻花,但可惜那時候沒櫻花,也路上替我們找到幾棵,加上她的拍攝技巧,拍出來很好看,完全見不到旁邊的高樓大廈(太強了)!另外也喜歡室內影的照片,有一種高貴柔和的感覺(有點韓風丫)。翌日看到照片的時候,燈光與色調像已美媥過,全部也很喜歡(所以也多買了照片^_^)。

整體來說,D&L 婚禮事務的團隊很出色,給顧客很溫暖的感覺!Y(^_^)Y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