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4. 評價
  5. Paggy Wang評論了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非常棒🥰

Paggy Wang 評論了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 · 2021年05月31日
當正在苦惱選擇哪間婚紗公司時,看到辛辛克萊的攝影風格/婚紗非常吸引我,當下留言詢問相關報價,不久就收到回覆及來電,就立刻約了時間去店內了解。
到店內後,店長美紅姐很熱心的介紹,也將各種方案講得很仔細也很清楚(且沒有強迫推銷或是事後告知另外付費項目),讓我們在選擇時可以考量後再決定。
我們的攝影師是漢寶,在拍攝過程中氣氛很好也很歡樂,也很會引導我們擺POSE😆;造型師惠騏,妝髮都美到令我超滿意❤️,也會時刻注意我們的妝容並補妝。
拍攝婚紗一整天,除了最後一套傍晚吹海風造成的冷+疲倦,一整天下來都是很開心,感覺就像是出去玩一樣。當看到毛片時真的選擇困難症發作,為了挑選照片苦惱很久(哈哈)。
接著婚禮當天的妝髮、婚紗也都非常滿意,親友們也稱讚造型跟服裝都很美,我們因為選擇了辛辛克萊感到驕傲(做了個好選擇^ ^),也因為有很棒的團隊,讓我們的婚禮順利落幕。
將來若有拍全家福等需求,還是會選擇辛辛克萊,也很願意推薦給身邊的好友們。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非常棒🥰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非常棒🥰 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非常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