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4. 評價
  5. 曾映傑評論了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與薇薇的相遇

拍婚紗前做了很多功課,認真逛婚紗展還有上網查資料做出比較,過程中發現薇薇新娘的評價不錯,有被自然風格吸引到,和老婆就到實體店面瞭解細節,一切都符合需求,就決定把拍婚紗這件大事交給薇薇新娘了XD

在拍攝之前薇薇新娘會給你看照片風格,選擇你喜歡的攝影師跟化妝師,看到阿利老師的照片風格感覺蠻符合我們的就選擇了阿利老師,老婆喜歡的化妝師是玉鳳老師,化妝這塊我就不懂了就讓她自己選擇吧!選好了之後會安排拍攝的場景地點當日的行程,要自己注意一下花季還是山海河邊喔!

初次見到阿利老師看起來個性凶凶的,講的也很快就說要回家好好照鏡子練POSE(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意思)以為老師很隨便,直到拍攝當天發現原來老師要我們回去練習POSE,是讓自己拍照起來比較好看,包含皺紋、下巴紋、魚尾紋畢竟之前都沒有拍過這種照片一開始會很緊張所以表情很僵硬,但阿利老師很好相處,說話超好笑也很會引導POSE,讓拍攝過程很有趣,之後的表情都不僵硬了也很自然,但一開始拍的照片真的太僵硬了果斷刪除!

拍攝當天攝影助理小宇很細心,從一開始在化妝的時候就會開始幫忙準備服裝的順序,拍攝現場都會幫忙搭配拿鞋子衣服還會撐傘根本就是小僕人阿…XDD,而且也會給予意見讓拍攝過程更順利,隨時注意現場狀況,真的很貼心。
另外我們有自己帶幾套衣服一起拍攝讓照片風格更多元,老師們也會幫忙搭配,自己帶衣服有幾個好處就是不會那麼制式化,而且也很自然當然我們是抱著玩樂的心態拍的!

拍攝當天有請化妝師玉鳳老師跟拍,覺得這個決定很正確,因為當天天氣很熱容易流汗,所以常常要補妝,既然都要拍照了還不弄美一點嗎?老師不只用心幫老婆搭配禮服妝容,到每一個景點都會將髮型和妝容做變換,不會讓你每個場景妝髮都一樣,一直變換非常用心看到老婆美美的覺得很開心。

我跟老婆非常喜歡在黑森林拍攝的一系列照片,有將心中所想要的浪漫完整表現出來,攝影師跟化妝師還會在旁邊幫忙拉白紗,拍出來的白紗飄逸非常美麗,真的很喜歡。

另外我也非常推薦家裡,畢竟之前的景點重複性太高了,家才是自己的,這本婚紗紀念屬於我們兩人,所以就把老師們也帶回家拍攝,也很喜歡到家裡拍攝的一系列照片,拍攝團隊都是愛動物人士,到家裡拍攝貓咪有拍出自然的感覺,溫馨可愛有滿滿的幸福感。


很感謝薇薇新娘,能夠和大家一起努力,完成理想作品,是非常幸福的回憶,雖然加挑的時候有太多想要的照片,錢包有點心痛XD再次謝謝所有人,這份美好的經驗分享給所有人:)有拍婚紗的需求可以找專業的薇薇新娘喔!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與薇薇的相遇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與薇薇的相遇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與薇薇的相遇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與薇薇的相遇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與薇薇的相遇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與薇薇的相遇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與薇薇的相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