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4. 評價
  5. Ye Enyu評論了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Ye Enyu 評論了 VIVI Bride 薇薇新娘 婚紗攝影

婚纱照是一生人一次的
我很后悔选择台湾的薇薇新娘!!台湾出名服务业好,但这个根本不适合用在台湾的薇薇新娘!!每个人的婚纱照都可以分期付款,你们动不动就要我们付清款项?
之前还有很多不愉快的东西,我也不想去计较,可这次我真的忍无可忍!!!那位叫小莲的员工,我懂你要赚钱,但不是这样一点商业道德都没有,这样像在诈骗!!!!跟你说照片拍的让人很失望,东西都歪歪,头发还乱得要命,你跟我说我很古板,没关系!!!最重要是,我跟老公照片都还没有认真的看过,你就一直死命的在那里跟我们讲加照片的配套!!选照片的过程中根本没有的给我们一点自己的空间,一直那边插嘴!!!我们说要选照片先再打算,你就一直跟我们讲说只有你的签名才可以给到我们这样的配套!!我们说要看看照片在考虑,你还站在一旁脸臭臭,你以为我看不见?你还用因为你当天要回台湾了的理由来逼我们签那个加照片的配套!!我们5点多才开始看照片,你六点多就跟我讲你多下要回台湾了,逼我们快快做决定!!最后我们因为担心会有超出照片,就被逼给了 RM 3000,没错是RM3000!!卡一刷完,你就直接叫我跟我老公回家了,什么单据都没有给我,好意思吗?要赚钱也不是这样过分的咯!!因为发现不对劲,回家路上马上打电话说要取消那个加照片的配套,再问看看所有拍过婚纱照的人,发现别人都是选完要选的照片,最后店家才会和他们谈加照片的配套,而不是还没选好照片就先给钱,我们哪里懂到最后会不会根本没有要加照片啊?结果今天再选一次照片就发现,最后满意的照片数量根本就不够。小莲小姐,请问你跟敲诈什么分别,钱给完马上赶我们回家,这是你对客户的服务态度,你是诈骗集团吗?事情还没结束,我希望你们能够赶快处理,然后做出合理的解释及处理方案!!!希望所有要去台湾拍照的新人再三考虑!!!发生这么多不愉快,可我还是很感激kl薇薇的daren 和jared的服务,至少发生这样的事后,他们马上帮我们处理及安抚我们,让我们不会这么慌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