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
  4. 評價
  5. 蛙土吉評論了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
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用心且貼心、有溫度的婚禮紀錄

蛙土吉 評論了 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 ── · 2024年03月
我們是從網站上看到大鳥先生的作品,覺得拍攝的成品與風格讓我們滿喜歡的,其實很快就決定了。而從開始聯絡大鳥先生開始就感受到大鳥的熱情與活力,感覺更像是火鳥🤣。讓溝通上輕鬆自然無隔閡。

大鳥在事前會跟我們搜集資訊幫助當天的拍攝,也會跟我們討論需求。特別要感謝的是離開會場後,還願意幫我們到家裡與不能參加宴客的長輩拍全家福,讓我們的喜事圓滿完成。真得是感動萬分。

實際的成品照片不只是很滿意,覺得更厲害的則是大鳥可以把握時間在當下拍出很多不同角度畫面,或是同個時間不同人的動作表情。想必一定是相當拚命地在拍吧。

整體而言,真的推薦大鳥先生,用他熱情的拼勁為新人紀錄重要的婚禮👍
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用心且貼心、有溫度的婚禮紀錄 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用心且貼心、有溫度的婚禮紀錄 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用心且貼心、有溫度的婚禮紀錄 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用心且貼心、有溫度的婚禮紀錄 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用心且貼心、有溫度的婚禮紀錄 新竹婚攝大鳥先生Photography,用心且貼心、有溫度的婚禮紀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