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4. 評價
  5. Christine評論了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水源福利會館-公館店~十分推薦的婚宴會場!

Christine 評論了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 · 2018年06月19日
這次婚禮宴客選擇辦在水源福利會館-公館店牡丹廳,一開始主要原因是因為離家近,交通方便,也喜歡整個會場有公主風的感覺,但實際接觸後,從挑選菜色的接洽人員Ruby到婚禮企劃Sandy都非常細心替我們安排也對我們提出的要求一一配合並且提供很大的協助,Sandy對現場流程的掌控也十分流暢,會適時提醒新人接下來應該要注意部分,當天婚禮現場的氣氛也非常溫馨,帶動與賓客的遊戲互動也非常好。讓我們跟蒞臨的賓客都感受到非常棒的服務及物超所值的菜色。宴會結束後也幫忙新人整理物品,真的非常感謝會場的每位工作人員!是個十分推薦的婚宴會場!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水源福利會館-公館店~十分推薦的婚宴會場!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水源福利會館-公館店~十分推薦的婚宴會場!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水源福利會館-公館店~十分推薦的婚宴會場!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水源福利會館-公館店~十分推薦的婚宴會場!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水源福利會館-公館店~十分推薦的婚宴會場!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