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4. 評價
  5. Gina Chen評論了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預約賞廳 立即詢問

最細心與感動新人的婚企主持Sandy&賓客讚不絕口的美食

Gina Chen 評論了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 ── · 2019年11月26日
和先生選擇來這裡完成婚宴,2019.11.23(六)海芋廳午宴,非常感謝水源會館一開始蔣經理介紹簽約下,之後安排了超級專業細心的Sandy企劃主持給我們,一開始要籌劃婚禮,說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從剛開始對於婚禮毫無構想概念,到慢慢討論出一些脈絡,然後具體化我們想要的感覺,真的很感謝Sandy給我們的建議,非常細心、用心,從所有的小細節中都能體會出來她多麼重視新人的宴客活動、品質。

坦白說,一個婚禮主持是一場婚宴是否能達到新人內心期望效果很重要的因素,我們很幸運地,在水源遇到Sandy...
在這裡大推Sandy企劃主持,主要是無論是事前或是當場,她會想到的遠大於我們新人能預料的,加上她提供有遇過的經驗,會讓新人少掉很多不必要的繞圈圈,讓籌辦的脈絡鮮明不必像無頭蒼蠅一樣慌。

還有因為當場音樂是我們自己挑選的,所以行前洽談會她還特別幫我們檢視整理過所有歌單,讓整個婚禮的背景音樂呈現出我們想要的節奏。

當天一進她給了我們想要的感動氛圍,海芋廳的紅毯很長,但我們很享受那種感覺(一開始真的會有點不好意思啦!),是我們想要的溫暖感。二進的部份,我們一直很怕很怕很怕我們的唱歌跳舞會無法帶動賓客,但是Sandy很用心的想了一套說詞,並且結合我們的職業,讓整段表演有頭有尾,結果當場在他的引導+我們不要臉的表演之下,全場high到不行(35桌滿桌都在high很壯觀),我跟先生玩的不亦樂乎(雖然真的很累啦!)

當天最最最感動我的是,連活動開始前跟結束後的前置、收,她都能趁著新人忙碌時悄悄地、有條有理地完成好多好多,讓一整天宴客活動魂都要飛了的我們,結束後能有效率收拾完畢,還有點時間吃點東西補充體力,當天好多她額外幫忙的部分,讓我們是充滿感動、感激,我們心裡很清楚他所做的已經遠遠超過一個婚企+主持,即使這不是一個有回頭客的工作角色,她一樣把這工作做到感動人心。

最厲害最厲害的是,當天回家連爸爸媽媽都說我們怎麼這麼幸運,遇到這麼厲害的主持人呢!這可是一輩子的回憶,真的交到Sandy手上就對了~從當天口條感覺的出來她真的做了很多功課,也讓我們對她的用心與專業大大佩服,我們自己是老師,很清楚要做多少準備才能這樣說話、演繹。


最後最後,在這裡大推餐點(賓客都說好吃而且吃得飽飽飽連晚餐都省了哈哈哈哈)、場地(無論是宴客或是新娘房,都是專業婚宴場地)、婚企主持Sandy(籌備到完成都不斷細心關照新人的優秀企劃主持)、當天DJ(抱歉我不知道名字,但他真的很優質)。


P.S. 感謝水源給我們一場美好的婚禮回憶,大推!CP值爆表!也謝謝美麗細心溫柔的婚企主持人Sandy,讓我們的宴客活動感動、溫暖、有趣兼備,真的好厲害好專業,也發自內心謝謝Sandy給我們留下如此開心的回憶!

如果水水們~有任何問題也歡迎FB 搜尋Gina Chen,只要是能分享的我都很樂意唷!耶~終於完成這件大事,雖然當天很累,但是回憶滿滿,一切值得,CP值在場地(複習一下海芋廳+新娘房都棒棒)、菜餚(好多賓客都說超好吃 大推湯&蛋塔還有一大堆我講不出來的,但是賓客滿意我們就開心)、婚企主持(一個會感動新人的婚企主持真的難得,感謝Sandy)皆為爆表~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最細心與感動新人的婚企主持Sandy&賓客讚不絕口的美食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最細心與感動新人的婚企主持Sandy&賓客讚不絕口的美食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最細心與感動新人的婚企主持Sandy&賓客讚不絕口的美食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最細心與感動新人的婚企主持Sandy&賓客讚不絕口的美食 薪僑園水源婚宴會館,最細心與感動新人的婚企主持Sandy&賓客讚不絕口的美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