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4. 評價
  5. Shu Yi Chen評論了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立即詢問

推薦給準新娘的優質婚紗攝影工作室

Shu Yi Chen 評論了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 · 2019年07月01日
我和老公跟冷沐結緣的時候,是2018年我們參加了結婚採購節,跟老公原本是打算看看就好,不用太早決定、多多比較的心情,後來在展覽中遇到冷沐團隊和我們進行洽談,當天就決定要選擇他們了。
準備婚事的過程中,因種種因素訂婚的日子提前了,冷沐的Linda姊也非常親切的協助我們挑選適合的禮服。
2019年我們拍婚紗,我們的攝影師馬克也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這對肢體超僵硬的夫妻,原本對婚紗照很不憧憬的我,看到作品完成後的當下,真的很滿意也好開心❤️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真的非常謝謝冷沐在我們最重要的日子裡,幫了我們很大的忙,讓住中部的我能利用週末時間,溝通好所有婚紗的相關事宜。
真心推薦冷沐給想要拍婚紗的新人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推薦給準新娘的優質婚紗攝影工作室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推薦給準新娘的優質婚紗攝影工作室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推薦給準新娘的優質婚紗攝影工作室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推薦給準新娘的優質婚紗攝影工作室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推薦給準新娘的優質婚紗攝影工作室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推薦給準新娘的優質婚紗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