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4. 評價
  5. 廖妹評論了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立即詢問

值得推薦的婚紗攝影

我每十年都會拍個人藝術照當作回憶今年也不例外,我從去年12月就開始找婚紗公司從台北中山北路的婚紗街找到愛國西(東)路的婚紗店,每家婚紗店都貴鬆鬆隨便選幾張就要上萬元,我今年有一隻狗及多一位人入鏡就要多1萬元。無意間在教會朋友的FB看到推薦「冷沐婚紗」看到他們的作品拍的很自然,我立馬前往詢問價錢合理馬上訂下拍攝日期,幾次與門市Lidy姐溝通很有親合力(不像他店的門市小姐很機車)在選禮服時與Lidy姐溝通後她會依妳個人的想法幫妳挑適合顏色款式的禮服,拍攝前冷沐叔會與我溝通拍攝的風格。3/22拍攝當天化妝師~巧玲姐會事先跟我溝通妝髮的樣式(我覺得很自然),拍攝過程冷沐叔及鼎哥超有耐心的拍攝愛犬(狗比人還要難拍),我覺得沒有壓力我可不拘束的擺設動作與笑容。4/2挑照片(未修片前)每張都很美很自然跟我本人很像,最後挑了96張(挑越多冷沐叔送越多)五萬元有找,下次婚紗照也會繼續選擇「冷沐婚紗」。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值得推薦的婚紗攝影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值得推薦的婚紗攝影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值得推薦的婚紗攝影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值得推薦的婚紗攝影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值得推薦的婚紗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