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凱瑟琳婚紗攝影
  4. 評價
  5. Luke Lin評論了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華麗、專業、細膩,大推凱瑟琳婚紗

Luke Lin 評論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 ── · 2021年04月17日
非常推薦凱瑟琳婚紗,在婚紗選擇上相當多樣,尤其凱瑟琳又是以華麗作為主打,相當容易讓新娘產生選擇障礙,接待我們的門市是萱萱,服務專業、為人親合,在面對我們提出的需求及想法都可以很快速的幫我們解答,也儘可能地站在新人的角度滿足我們的需求,並給我們提出適合的建議。攝影師Henry及造形師孟蓁老師也相當專業,不論是拍照的引導或者是妝髮的細節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細膩,外拍一天的行程他們都無微不至的在照顧新人,非常感謝他們。

拍婚紗如果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直接找凱瑟琳門市萱萱,真心推薦!!
凱瑟琳婚紗攝影,華麗、專業、細膩,大推凱瑟琳婚紗 凱瑟琳婚紗攝影,華麗、專業、細膩,大推凱瑟琳婚紗 凱瑟琳婚紗攝影,華麗、專業、細膩,大推凱瑟琳婚紗 凱瑟琳婚紗攝影,華麗、專業、細膩,大推凱瑟琳婚紗 凱瑟琳婚紗攝影,華麗、專業、細膩,大推凱瑟琳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