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凱瑟琳婚紗攝影
  4. 評價
  5. Tina Ting Ju Chen評論了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立即詢問

Tina Ting Ju Chen 評論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

Tina Ting Ju Chen 評論了 凱瑟琳婚紗攝影 ── · 2022年07月13日
門市顧問:Vivi
禮秘:沛瀠
造型:Abby
攝影:王sir
今年的婚紗展剛好走進凱瑟琳的展櫃,接待我們的Vivi在聆聽需求後,協助規劃適合我們的方案,說明清楚且專業,整個過程沒有強迫推銷,事後的訊息回覆也很快,讓人放心把婚紗拍攝交給凱瑟琳。
婚紗部分因為沒有明確喜好,因此沛瀠陪我們嘗試各種款式,整整3小時都保持專業、親切的服務態度,陪我們找到適合且喜歡的禮服,整體感覺很舒服、放心。
拍攝前,幽默風趣、親切健談的王sir,給了我們充足的時間討論風格喜好,過程中沒有"趕時間”,也一再將我們的需求用很多實際例子反複確認,並給予許多建議。
跟Abby的造型溝通也很清楚,完全符合我們要的自然清新妝感,卻同時又大大提升我們的顏值!整體造型設計真的非常專業!
拍攝當天王sir的動作引導也十分到位,抓住我們自然放鬆的情感表現瞬間,完整呈現我們想要的自然互動相處,挑片當天的成果令人相當滿意!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