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板橋店
  4. 評價
  5. Shaw Boo Chen評論了彭園婚宴-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
立即詢問

彭園婚宴-板橋店

Shaw Boo Che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板橋店 ── · 2021年01月25日
辦婚禮真的是一件複雜確又幸福的一件事情,首先妳需要找到神隊友,神隊友是老公嗎?錯!
妳需要一個給力的婚宴會場,只要找對了婚宴會場妳就有一拖拉庫的神隊友了!
原訂2020/05/30結婚的我,因為疫情關係所以延後到2020/12/27,一延就是半年但神隊友「彭園婚宴-板橋店」立馬幫忙處理,延後到12/27,訂席時負責我的婚宴是恬恬,是位活潑開朗又細心的一位女孩兒~有她在我十分放心~也指定他擔任我的婚禮主持,口齒清晰且很會帶動氣氛,該柔時柔 該嗨時嗨😂,再來是佈置一樣不出我所料溫馨又大方在這邊要很謝謝鄧光麗副總,燈光音控王宣懿主任沒有半點差錯的協助燈光與音控神隊友再加一。
整場婚禮舉辦下來我其實不太需要擔心流程上的問題,從一開始的溝通流程到談論菜色、喜餅存放、婚禮佈置等都讓我相當放心,舉辦過大大小小的婚宴經驗老道絕對可以放心交給他們,此菜色又是受到各個親朋好友的喜愛以及讚賞👍 在這邊要好好感謝「彭園婚宴-板橋店 」讓我有一個完美無缺的婚宴。
彭園婚宴-板橋店,彭園婚宴-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彭園婚宴-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彭園婚宴-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彭園婚宴-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彭園婚宴-板橋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