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板橋店
  4. 評價
  5. 邱邱評論了彭園婚宴-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
立即詢問

我的超級溫聲訂婚宴 -彭園婚宴 -板橋店

邱邱 評論了 彭園婚宴-板橋店 ── · 2019年05月31日
在一開始的找喜宴的場所,我心裡鎖定的就是板橋彭園,因為過去吃過他們的菜色,吃過的都讚不絕口。所以婚禮的前幾個月,我就親自到彭園了解飯店能有的配備,例如:女孩們最重視的新娘房,家長最重視的菜色,和新人最緊張的屆時現場狀況及流程。
一開始接觸到的-訂席-綠綠小姐,她是一個非常果段,有效率,及非常具有親切感的女生。
我記得我和他見了二次面洽談,而第三次因為我出差,只好用郵件來和她確認一些細節。
因為訂婚宴我們才辦五桌,所以新娘房及宴會廳房著實讓我非常擔心。幸好有綠綠,她幫我排除萬難,不管在現場洽談,或即使我出差中,使用郵件洽談,她都一一的回覆我MAIL。
她幫我爭取到了新娘房和龍鳳廳,說真的我心裡非常感激,而當天有她我也非常有安全感。
另外,菜色的部份,綠也幫我盡可能的幫我換到滿意。訂婚至今已經三個月了。新娘的朋友還在回味那天的菜色呢!!

另外,我也要感謝文定司儀-林立信副理,他把文定儀式,安排的有條理有笑聲 又不失莊重
讓我們雙方親友都能順利的在感動和歡笑中完成儀式。真的很謝謝你 林立信副理

再來的:婚禮的司儀陳桂良領班,細心的幫我找音樂。並且讓每個訂婚宴中的流程順利的進行。謝謝哦!

最後:鄧光麗經理,我也要謝謝你。因為您幫我將訂婚宴的佈置真的弄的非常的漂亮
照片的擺設,及入場簽名桌都讓人感到幸福溫馨。另外,您領我幾次入場。看到您的打氣和肯定的眼神我很感動。謝謝!

最後我要在這真心的謝謝 這邊每一個工作人員,因為彭園婚宴-板橋店 是一個團結一致的團隊。她們能讓你們感到幸福安心的感覺。

謝謝您們!!
邱邱
彭園婚宴-板橋店,我的超級溫聲訂婚宴 -彭園婚宴 -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我的超級溫聲訂婚宴 -彭園婚宴 -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我的超級溫聲訂婚宴 -彭園婚宴 -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我的超級溫聲訂婚宴 -彭園婚宴 -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我的超級溫聲訂婚宴 -彭園婚宴 -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我的超級溫聲訂婚宴 -彭園婚宴 -板橋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