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板橋店
  4. 評價
  5. YuShan Chien評論了彭園婚宴-板橋店
彭園婚宴-板橋店
立即詢問

懶惰新人的簡單婚宴在板橋彭園

YuShan Chie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板橋店 ── · 2020年01月29日
我們在2018年底已公證結婚。兩人都是怕麻煩又不喜歡張揚的人,決定結婚的時候只想要很簡單的儀式,只邀請了少少的朋友在法院公證人的見證下完成整個結婚流程。

爸媽覺得這樣太過簡單了,想和親朋好友“宣告”女兒嫁人了!在爸媽的各種親情壓力之下決定補辦喜宴。爸媽住在板橋,但家裡還有許多親戚住在南部,所以找了離火車站和捷運站都很近的板橋彭園,交通非常方便,可以選擇從10桌左右到40桌等桌數,適合想要宴請少少桌數的我們(不過後來還是被爸媽加到20多桌……)桌子擺設大方,現場還有背板、畫架、相簿桌子等佈置,不需要特別找婚禮佈置就有很棒的效果,場地很適合喜歡自己佈置或是小資新人。

因為訂了傳統大餅和庇護工場的西餅兩種,需要事先寄到彭園,宴客前再組裝,彭園也細心的幫忙簽收和保管。

從訂席開始就由彭園的綠綠為我們服務,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想到很多細節,身為新人的我們完全只想要非常非常簡單的流程,多虧綠綠幫我們安排整個活動流暢的完成。而且新娘非常任性的要求“不要有催淚的台詞!”、“不要強調父母多捨不得嫁女兒!”因為真的太害怕情緒崩潰的場面,那種尷尬會讓我立刻想轉頭逃跑,當初也是因為這樣非常抗拒舉辦婚宴。真心感謝綠綠在主持時盡力配合我們,用冷靜又不失溫暖的語調,為婚禮做最好的旁白和流程引導,不煽情不浮誇,我們很喜歡!

特別要提到彭園的新娘房很大!新娘和媽媽的禮服可以掛起來,朋友可以一起在新娘房聊天拍照玩耍,新娘房外還有一個小客廳,不小心變成同學會場所,這點超加分!

感謝婚禮小秘書恬恬,在每一次我們想到問題時在線上即時回答,還有當天燈光音控陳桂良領班、佈置燈光麗副總等彭園工作人員的協助,讓我當一個可以安心放鬆的新娘,跟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就順利完成了。
彭園婚宴-板橋店,懶惰新人的簡單婚宴在板橋彭園 彭園婚宴-板橋店,懶惰新人的簡單婚宴在板橋彭園 彭園婚宴-板橋店,懶惰新人的簡單婚宴在板橋彭園 彭園婚宴-板橋店,懶惰新人的簡單婚宴在板橋彭園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