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壹品宴
  4. 評價
  5. Ray Hong評論了彭園婚宴-壹品宴
彭園婚宴-壹品宴
立即詢問

結婚很累,好的選擇能輕鬆一大半

Ray Hong 評論了 彭園婚宴-壹品宴 ── · 2019年09月09日
老實說我的新娘是個非常要求細節與質感的人,當初光是準備拍婚紗照就選了大半年,最後花了十多萬遠赴台南找了非常Top的團隊拍攝,整個籌備期間舉凡大家會看到想到的幾乎都是以能力所及範圍內的最高規格要求,不管婚紗西服喜帖喜餅飾品龍鳳掛什麼的,連送客喜糖都要手工訂製...。
 
如此要求的一個女人,婚禮中最讓她放心的除了我之外就是 「彭園婚宴-壹品宴」 了
當初挑選餐廳時,一天內安排了5間、隔日還有其他餐廳備選,前面幾間一路打槍輾過,已經習慣這一切準備麻木跟隨整日的我,到了 彭園壹品宴 情勢才有變化!
 
老實說第一眼外觀並沒有太富麗堂皇,但進去之後別有洞天,會場內的環境配色與氣氛讓人非常的舒服,沒有太過做作的昏暗場景、視線清楚舒服長輩絕對不會有意見,紫金交錯的桌巾地毯座椅都相當講究,視覺上沒什麼可以挑毛病的,而且彭園本身就是極老牌的餐廳,菜色上有口皆碑,足以滿足各種長輩的口味調整,同時具有交通非常非常便利的優勢!
位於台北市中心,鄰近處就有付費停車場,會館本身也有提供免費車位,哪怕坐捷運都只要走個三分鐘!
 
在諮詢面談中與我們接洽的是傅小姐,節奏明快簡單、價目透明清晰,基本上沒有什麼贅言,同時過程中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釐清自己的需求,確認雙方彼此有共識後就立馬下定取消後面行程了!
 
期間準備各式禮俗與雜事不贅言,在會場方面企劃兼主持人-育听(ㄧㄣˇ)幫了我們非常多。
從最簡單的流程溝通、影片音樂試播到當天的主持場控、提點時間,彷彿一塊高效能奈米海綿一般補上了我們所有的疏漏,又更加潤滑了整個晚宴,在此之前我們也曾經想過什麼錢都花了是否再多請位婚禮主持人,但很慶幸我們碰到了育听^^
老實說喜宴最重要的是什麼?
不是可能有一半賓客聽過的笑話,不是欲賦新詞強說愁的煽情旁白,更不是網路四處可見的勁歌熱舞,而是「讓流程順暢」與「讓新人放心」,這兩件事做到就成功了60%!
與育听往來數次即可感受到,除了經驗豐富、反應也很快,用字遣詞讓人如沐春風
我與新娘都深深覺得有她在勝過千軍萬馬,根本有可以去外面獨立接案的水準了^_^
 
扯的有點遠了...
其實整個婚禮籌備過程非常漫長與辛苦,但是在場地與主持方面無疑的選擇了「彭園婚宴-壹品宴」的我們基本上非常輕鬆,幾乎不用多花心思在此,可以將及其有限的時間精力用在其他方面,現在終於圓滿完成了我們的人生大事,在此真心推薦給大家,希望每一對新人都能順利圓滿^_^
彭園婚宴-壹品宴,結婚很累,好的選擇能輕鬆一大半 彭園婚宴-壹品宴,結婚很累,好的選擇能輕鬆一大半 彭園婚宴-壹品宴,結婚很累,好的選擇能輕鬆一大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