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禮主持/婚顧/婚禮樂團
  3. 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
  4. 評價
  5. Umy評論了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
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讓婚禮儀式非常完美的背後推手

新竹婚禮主持顧問peggy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好久,看了無數個評價才下訂的。

因為雙方長輩對於傳統儀式有要求,卻無法具體說出流程或該注意的事項,讓我和老公非常擔心當天會亂哄哄的,或者沒有人出來主導場面等,如果發生這些問題,搞得兩方家長不開心就不妙了。所以即使在我媽反對之下,我還是堅持要請Peggy幫忙。

結果真的很慶幸我有堅持這個決定,當天不僅流程順利,Peggy在時間上的掌握也非常精準,而且時不時都會在我身邊提醒我該注意的細節,讓我可以美美的更上鏡。而且當天Peggy的先生也有到場幫忙,他的側拍就讓我開心好久好久,因為婚攝的照片要等好久阿!!!!

儀式方面,事前Peggy會約一天當面溝通,也提供無限次數的提問,讓我安心不少。溝通後會給我們訂婚和結婚的流程表,上面有詳細的時間和該準備的物品。最重要的是當天,Peggy不僅是一個稱職的儀式領導人員,幫忙說好多好話,穿梭在我家,提點大家好多事情的眉眉角角。當開始要手忙腳亂的時候,Peggy就會出來穩住陣腳,讓大家知道這個時候該做什麼。

甚至一直到飯店進房,Peggy也會幫忙注意我的裙襬、會不會和別的新娘在飯店大廳相遇,習俗上是不可以的!也幫忙注意攝影師和錄影團隊有沒有抵達了,才可以捕捉我下車的畫面。最後在飯店和老公互餵湯圓的儀式,也想出一個可愛的小遊戲,讓大家笑得很開心,也讓攝影畫面可以更豐富。

總之,我由衷推薦Peggy,他是一個很專業、很負責和關心新娘的人,讓我覺得他不只是工作,而是真的照顧新娘,真心對待每一個人每一場婚禮的顧問!
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讓婚禮儀式非常完美的背後推手 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讓婚禮儀式非常完美的背後推手 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讓婚禮儀式非常完美的背後推手 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讓婚禮儀式非常完美的背後推手 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讓婚禮儀式非常完美的背後推手 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讓婚禮儀式非常完美的背後推手 新竹婚禮主持 peggy / 媒人-沛琪,讓婚禮儀式非常完美的背後推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