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4. 評價
  5. 柔柔評論了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立即詢問

專業服務優質,中式超強,推推~

柔柔 評論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 · 2024年03月
因為我跟老公都對婚紗照很有自己的想法和細節要求,也很在意攝影師拍攝手法、造型師的技術、店家的服務態度,再來華納婚紗前,陸續看了4家,但一直沒有遇到符合我們需求的婚紗店。

會來桃園華納婚紗,是因為在網路上的新人評論說,華納中式婚紗樣式好看又多樣,看到大家拍的成品也很好看~加上有好友的推薦,就跟未婚夫決定來了解看看~

🔸感謝 門市顧問:筱涵
服務過程真的非常親切有耐心,拍攝挑選禮服的流程與細節也都說明的非常清楚。有不清楚的地方都很樂於解答,過程也不會給人有濃濃的推銷感,或是想我們選高資費方案,而是詢問我們想要的禮服需求,來建議適合我們的方案。從踏入華納到全部的流程講解結束,讓我們看到服務人員的專業和豐富經驗,真的很讓我們放心,於是決定將這一生一次的婚紗照交給桃園華納婚紗。

🔸感謝 攝影總監:Eric
拍攝前詳細地與我們討論想要的地點與風格
,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專業建議,拍攝當天安排流程也很順利,也有個好天氣。
我老公是屬於面對鏡頭會容易不自在的人,因為拍攝時Eric的幽默風趣,完全不用擔心臉部表情會不自然的問題,也很會引導新人如何擺出好看自然的pose!就像出遊盡興玩了一天。
挑照片時不得不稱讚總監捕捉瞬間美好畫面的功力,每張照片不修都非常好看了~真的很厲害👍🏻

感謝最帥攝影師Eric🙏🏻真的太神!拍完當下未修圖,視覺已瘦10公斤!
雖然看起來跩跩的,其實是幽默風趣的寵妻魔人大暖男~

🔸感謝 造型師:耀云
妝容和髮型都很厲害~而且妝前保養定妝做的很好,連我和先生流汗也沒脫妝的狀況,整天都保持美美的~
化妝過程也會仔細跟新人介紹拍出來的效果
讓我們非常安心~
髮型部分更是一流,手法很快一點都不毛躁,讓我非常崇拜👍🏻
就連飾品也貼心的多準備幾組讓我挑選🥰
拍攝過程很貼心地關心我們會不會禮服太緊、暈車、蚊蟲叮咬等,很慶幸能遇到這麼親切的姐姐來幫我化妝,實在太滿意了!
所以婚宴一樣請厲害的耀云來幫我們化妝🥰

🔸感謝 禮服秘書:靜雪
第一次見到靜雪就讓人覺得非常親切,對我們不清楚的地方,都很細心解答給予意見,不僅替我們想到婚宴現場、拍照背板跟禮服的顏色搭配,還有一些婚宴活動要注意挑禮服的類型,試禮服過程也感覺非常自在愉快
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好慶幸可以遇到這麼貼心的靜雪來當我的禮服秘書🥰

🔸感謝 燈光師:阿布
感謝燈光師阿布🙏🏻隨時注意我們的狀況,指導我們的表情動作,幽默搞笑功力之強大😇讓原本拍照不會笑的我們笑整天。Eric和阿布隨時隨地製造歡樂,緩解緊張的氛圍,拍攝出來的成品很喜歡。

🔸感謝 美編老師:年年
老師非常專業、細心,技術更是好的沒話說,輕輕鬆鬆完成我們的修改需求,設計的風格也是我們要的,真的是是大力推薦!

整體真的超滿意,禮服也有選到我心滿意足,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超推朋友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專業服務優質,中式超強,推推~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專業服務優質,中式超強,推推~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專業服務優質,中式超強,推推~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專業服務優質,中式超強,推推~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專業服務優質,中式超強,推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