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4. 評價
  5. Valora Tsai評論了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立即詢問

相識相知相惜走到永遠❤

Valora Tsai 評論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 · 2018年11月15日
其實拍婚紗這不是新娘我的意願啊~老公說一輩子就一次,必須得拍!(其實他才是新娘吧?)

今年初,由親姐介紹去了桃園華納婚紗,十月拍攝!老公是香港人,聽說很多香港人跑來台灣拍婚紗也選擇華納!

門市人員 媱芬 介紹仔細,畢竟是第一次懵懵懂懂,只好選最簡單易懂的包套,三套禮服、地點:孔廟、咖啡廳街拍、棚內。

新娘我為何不想拍照呢?因為我拍起來就是臉臭!攝影師 Eric 神之手還有燈光師 京局 的pose解析,拍攝過程幽默又歡樂,我老公都變得不正經了(哈哈)。看到成品自己的羞澀樣,都覺得不可思議。

造型師 Peggy 把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妝髮實現了,我是細軟髮,所以更難造型,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了😂😂😂 大臉都變小臉!


原本很怕成品會因為我失敗,看到成品我想我多慮了😅😅😅 也感謝桃園華納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多了美好回憶已經收穫。當然還有老公的堅持拍婚紗……😜😜

★門市:媱芬
★攝影師:Eric
★造型師:Peggy
★燈光師:京局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相識相知相惜走到永遠❤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相識相知相惜走到永遠❤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相識相知相惜走到永遠❤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相識相知相惜走到永遠❤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