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4. 評價
  5. 淑燕評論了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立即詢問

淑燕 評論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淑燕 評論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 · 2016年11月21日
一開始和POLO談得非常愉快,POLO也介紹的非常好,POLO也介紹很好的攝影師(Eric)和很棒的化妝師(胡淑娟老師)為我們服務。
想到11/15談拍攝時當天預約晚上8:00已經蠻晚了,兩位仍然表現非常專業精神替我們夫妻服務(給他們兩位1000個「讚」!)
到了11/19(六)拍攝前一天,胡淑娟老師也很用心打電話提醒拍攝當天需要準備的東西(實在太貼心了)。
11/19當天,胡老師將新娘裝扮的好美,(新娘整天心情超級好的!)辛苦的攝影師(Eric)和燈光師(安安),很努力要讓不愛笑的新郎笑,拍攝時不斷的說好笑的笑話,新郎有笑,但是愛笑的新娘卻笑到流淚(哈哈哈)。
從一進去華納,就受尊貴的服務,每次的服務,離開後都馬上接到電話溫馨的詢問當日的服務是否滿意嗎?
這是我會選擇華納的原因!若我有親朋好友。有要結婚、拍全家福或是拍溫馨的懷孕照,我第一個一定會大力的推薦(桃園華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