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4. 評價
  5. 許嵐嵐評論了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立即詢問

拍婚紗照 絕對要選"桃園華納婚紗"

許嵐嵐 評論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 · 2019年11月09日
之前當朋友的伴娘,朋友拍婚紗照是選擇工作室,在工作室幫朋友選婚紗,選好久都選不到好看的婚紗,因此自己下定決心,拍婚紗不要選工作室的。
跟老公想說隨意去婚紗店了解一下,就走到了華納婚紗店,當時接待我們的是"易暄經理",人非常好非常親切地跟我們介紹婚紗的費用及拍照風格,在談的過程中都沒有一直被推銷的感覺,當時我心裡是想貨比三家,易暄經理直接跟我們說,一分錢一分貨,想要美麗的照片跟品質就要付比較多的錢,如果價錢壓得很低,他們做不出好的作品,那他們寧願不要接這張單,如果選擇華納,他們就是做到最好,我老公二話不說就直接簽約,真的很感謝易暄跟我老公,不然我也不可能得到我的夢幻婚紗照。
我的化妝師是"Peggy",畫得真的超級美,畫得非常細心,畫完讓我感覺我就是個明星,攝影師是"鄭總監"真的是厲害到無話可說,拍照過程超級專業,拍完婚紗照真的有點後悔結婚當天應該也要找華納婚紗幫我們化妝及攝影的。
照片好看到挑婚紗照的時候都挑不出來,每一張都很想入相冊,每個看到我們婚紗照的親朋友好友都說很厲害,我跟我老公也覺得很驚艷!!!打算懷孕再去找華納拍孕婦寫真:D
最後真的很感謝華納婚紗給了這麼驚豔的婚紗照!!!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拍婚紗照 絕對要選"桃園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拍婚紗照 絕對要選"桃園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拍婚紗照 絕對要選"桃園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拍婚紗照 絕對要選"桃園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拍婚紗照 絕對要選"桃園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拍婚紗照 絕對要選"桃園華納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