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4. 評價
  5. Megan Yawen Shih評論了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立即詢問

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Megan Yawen Shih 評論了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 ── · 2017年09月19日
為什麼我說是飛速的華納呢!其實我們算很趕的一對!五月初簽約八月初喜宴!
中間還遇到我老公出國出差。(真的很趕,不過我們算是時間比較好安排的一對,才能有空缺的時間,基本上華納都排得滿滿的,如果時間不好安排的,不建議學我們拉~~)加上我老公是台中人,華納真的很貼心,盡量都把事情都安排在同一天進行,任何事情也都會提前一天提醒及簡訊通知。
了解我們喜歡的風格後,攝影當天真的也是老天爺眷顧,天氣不熱也沒下大雨(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六月一場大雨造成淹水,我們就在大雨前一天而已,真的很幸運),加上棚內拍攝我們“一整天全搞定”!!不過拍完也快十點了。
最後真的很謝謝攝影老師跟造型老師及其他工作人員,他們的專業讓我老公每張照片都捨不得刪,全部照片都買回來了!
我們拍攝的風格挺多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華納婚紗-桃園婚紗,飛速又專業的華納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