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
  4. 評價
  5. Fiona Wan評論了JShine攝影工作團隊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完美的溫暖真摰婚攝JShine

Fiona Wan 評論了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 ── · 2017年11月04日
調查婚攝前看了好多相片,想像並且期待自己的婚禮照片出爐風格該是如何如何的。因緣際會之下找上了JShine。
婚禮當天,緊張並且手足無措的我們,交由專業的他們指導,攝影師不只幫忙收拾場地好取景(對不起啊!沒有整理得很好),也好生安撫很怕時間不夠的我,親切幽默的他拍到了很多張我不曾細察的角度,讓人物,場景,在光線的投映下生動活潑又溫暖!收到包裝精美的照片DVD時,真的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仔細,觀看照片的同時彷彿又回到那時,再次感受到大家的祝賀和歡樂!!
謝謝JShine,給我們的比起我所能預期的還更多!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完美的溫暖真摰婚攝JShine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完美的溫暖真摰婚攝JShine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完美的溫暖真摰婚攝JShine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完美的溫暖真摰婚攝JShine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完美的溫暖真摰婚攝JShine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完美的溫暖真摰婚攝JShine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完美的溫暖真摰婚攝JShine JShine攝影工作團隊,完美的溫暖真摰婚攝JShin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