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
  4. 評價
  5. 吳小唯評論了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吳小唯 評論了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 ── · 2019年03月19日
很慶幸我們婚禮的婚攝選了優哥攝影團隊協助我們訂/結婚,且細膩的拍攝手法,真的讓我們很感心!
從一開始時訂婚儀式時,奉茶時位置有誤,訂婚流程亂了,我們的媒人又接著不按牌理出牌,整個快失控時,還好有優哥穩住局面,從旁協助,優哥就好像是我們的家人會主動協助及引導我們新人,不時會在旁邊提醒我們全部的人,接下來要做什麼。才沒耽誤到時間,也讓我們消去不少緊張。也會看狀況掌握主導權讓現場的氣氛變得更緩和,優哥時間都抓的很好,我們新人都擔心時辰問題!
且沒想到我們還可以有充足的空檔去側拍,細心的婚攝優哥也在當下詢問找尋對我們有含意的主題背景,讓我們多拍一些類婚紗照!
且在整個儀式裡,優哥不斷的善用場景讓我們多拍。戴金飾時優哥指導我們站位及動作,讓我們看照片是有畫面的。像綁車頭彩時也會安插一些時間讓我們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合照。或拜別父母時那種真情流露也拍的很自然。重要的畫面都有捕捉到,讓我非常滿意。隨時帶領我們新人能順順利利的完成每一項流程。在婚宴廳時,不時告訴我們怎麼走位怎麼擺姿勢。全程都再協助我們。一有空檔就會讓我們拍照。害怕我們拍不夠多找了場景讓我們拍。真的很佛心。優哥細心到,當下會依我們新人想要表達的方式,協助我們完成拍照。

讓我滿意的地方是當我們不知所措的情況下,優哥卻能及時參與跟協助,與我們一樣重視這場婚禮的心情。讓我們新人沒有壓力,很輕鬆完成每項流程。拍照的角度及重點時刻都很到位。每張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就能感受到優哥拍照時的用心及細心。拍照的畫面也捕捉的恰到好處,照片展現出自然。很多儀式小細節都有捕捉到。讓我們在看照片時不是去看細節是不是拍的不好,而是很享受當時的情景。我們兩夫妻都很滿意優哥的拍攝。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優哥婚攝團隊 YUGO Studio,謝謝優哥攝影團隊的協助與付出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