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
  4. 評價
  5. 我姓鄒不是周評論了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高CP值!喵吉啦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

我姓鄒不是周 評論了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 ── · 2023年10月23日
身為細節控又有點完美主義的我,在選擇婚攝時這特質就會亮起燈來,所以呢!!個人在尋找適合的婚攝花了許多的時間去看作品,最終的選擇是喵吉啦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

為什麼選擇他呢?來來說給你知,個人在選擇婚攝有幾個考量點
1.作品風格(喜歡自然、明亮)
2.拍攝角度取景(不歪斜、主體明確)
3.和攝影師的溝通,回答速度快、有問必答

下訂後,喵哥很讓人感動的地放是,第一、在訂婚儀式前一個月會傳拍攝溝通單給新人,讓人覺得格外備受重視,第二、前兩週主動和新人溝通、討論,這點很讓人心安,因為我很怕那種簽訂後一直到前一週都不會跟你溝通的情況發生,在喵哥這你絕對可以放心!

時間很快來到訂婚儀式這天,當天就全權交給喵哥攝影,在動作指導上也是非常細心、態度也很好,也很愉快地收工。

再來就是,僅僅一周就收到電子檔照片了!!!收到照片是非常開心~看完一輪後,有件事情要大力推推一下,先前有說想拍禮服的照片,喵哥排除萬難地幫我拍到畫面,再來就是整體照片的細膩度、角度、色彩、光線都非常專業,每個動作細節都有被記錄了下來,完全打中我的心,家人也不停地讚嘆喵哥的照片拍得如此好,一次又一次地翻閱,都能再次回想起當下的情境,因為有喵哥的掌鏡,讓這天被好好地被保存了下來。

如果~你正在苦惱著,真的別錯過喵吉啦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可以找喵哥幫你記錄人生中的重要時刻喔!!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高CP值!喵吉啦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高CP值!喵吉啦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高CP值!喵吉啦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高CP值!喵吉啦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高CP值!喵吉啦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 喵吉啦婚禮攝影團隊 MJL STUDIO,高CP值!喵吉啦婚禮婚紗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