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新天地崇德旗艦店
  4. 評價
  5. 姚得恩評論了新天地崇德旗艦店
新天地崇德旗艦店
立即詢問

姚得恩 評論了 新天地崇德旗艦店

姚得恩 評論了 新天地崇德旗艦店 ── · 2020年03月22日
還記得去年7月底在選擇喜宴的餐廳時,包含新天地餐廳其實共有3間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中,而我們所考量的點不外乎菜色、預算、廳房及地點等,很慶幸我們去新天地餐廳詢問相關資訊時遇到了Mia,因著他專業的介紹及親切的服務態度,我們當天即決定選擇新天地崇德旗艦店,事後也證明,這真是個正確的決定。
很幸運地,我們的接待、婚企還有喜宴的主持人都是Mia,因著他從頭到尾都陪著我們一起籌備婚事,對我們的狀況十分地瞭解,而對於我們所提出的任何想法和請求,Mia也都盡最大的力量協助我們,不管是看廳房、測片、綵排,我們前前後後跑了好幾趟餐廳,Mia每一次都笑容可掬地歡迎我們,沒有絲毫的不耐煩或抱怨呢!
最感動的,莫過於我們剛好碰上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喜宴是否要延期一度讓我們猶豫了良久,不過因著餐廳有提供為賓客量測額溫和酒精消毒的配套措施,加上提供公筷母匙並拉大桌距,所以我們的喜宴也總算有驚無險地順利結束了!另外,在保證桌數的估算上,Mia不只給了我們寶貴的建議,也幫我們爭取到了最大的彈性,所以最後十分剛好,既沒有空桌也沒有開預備桌,真的非常謝謝她!!
至於在菜色方面,大家都知道新天地是台中的老字號餐廳,但若不常或不曾光顧的話,要怎麼確定食材的鮮度和料理的味道呢?所以,我們約莫於婚前1個半月到餐廳試菜,還記得Mia當天沒吃午餐全程陪著我們和長輩一起試菜,也配合我們的需求酌予調整菜色和口味。喜宴結束後,還有長輩跟我說喜宴當天的菜,比當初試菜時還要好吃呢!
最後,再一次謝謝Mia~大推新天地崇德旗艦店Mia!!招待、婚企、主持一把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