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4. 評價
  5. Faby評論了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立即詢問

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門市Kelly
Kelly非常親切,諮詢方案時也不會強迫推銷,每個日程皆安排得宜,甚至試穿禮服、挑選照片都全程陪同,有她在讓準備的過程都感到非常安心。
攝影師 Blossom
一開始看中Blossom老師的作品,所以就選擇在水花拍攝,即使拍攝當天新郎狀態不好,Blossom老師還是把照片都拍的很好看!完全不用擔心~連狗狗都拍的超可愛~
造型師Annie
很幸運遇到這麼棒的造型師,四套妝髮造型都非常喜歡,Annie老師的每個動作都很溫柔,拍攝時也會貼心的幫忙注意頭髮有沒有亂掉!
燈光師 阿文
阿文在每次換場景時都會細心的整理裙擺,準備道具、引導我們擺pose,真的辛苦你了!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