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4. 評價
  5. 松鼠評論了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立即詢問

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松鼠 評論了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 · 2024年02月
一開始我們從instagram上面看到水花的作品,真的好喜歡,所以不顧距離的問題特別來板橋問看看,Kelly 親切又認真的招待我們,一邊設身處地的為我們推薦適合的方案,一邊教導我們很多觀念,不會像外面的業務一直亂推銷,真的很放心。
之後試穿了水花的婚紗,款式很多也耐心的為我推薦,一穿上去就愛上了,原來自己可以變這麼美,馬上就決定是這家了。

拍攝事前的溝通非常仔細,造型師Annie老師很專業,會照著我們挑選的婚紗,給我們髮型和妝容甚至是保養的建議,攝影師也把我們喜歡的風格快速的排出適合拍攝的行程。

當天的妝和髮型都超級喜歡,攝影師阿Ben 老師和助理阿文,細心指導身僵硬的我們,時不時跟我們聊天讓我們僵硬的身體放鬆很多!整個拍攝的過程歡樂愉快,雖然天氣不好換成室內的景點,但老師很專業在時間允許下拍了很多替代方案,當下拍完總算放下心中的重擔!

最後看到照片的成果真的是讓我們驚艷,想不到可以這麼漂亮,色調真的好溫馨!大大推薦水花婚紗專業又讓人放心的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