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4. 評價
  5. Mike C評論了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立即詢問

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Mike C 評論了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 ── · 2024年03月
太太是泰國人,從決定在台灣拍婚紗後,我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最後她從IG找到了【水花婚紗攝影】。我們婚期距離拍婚紗只剩三個月,馬上預約到店諮詢。來到門市,接洽我們的店長smile,進門看了他們的作品了解他們的價格後馬上下訂,不得不提他們的方案真的很划算,而且也會替我們找最適合的方案,諮詢過程中不會感覺被推銷。我們在台灣是只有拍婚紗,在泰國宴客。真的覺得很可惜,他們的婚紗照+婚宴禮服套組真的很吸引人!
挑禮服還好有她。我老婆是重度選擇困難患者,挑禮服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耐心細心。我們這次挑了三套,泰太最想拍中式的,店裡的中式禮服款式都很美,這段也糾結很久。我們總共去挑了兩次>>真的很謝謝店家的耐心。
定好禮服後就到了攝影跟造型溝通環節。途中泰太有事回泰國,溝通上也很感謝攝影師:阿翰 造型師:羊羊的耐心,她中文說得比較慢羊羊也會給她充分的時間。造型因為泰國流行的妝感跟台灣的差別還是蠻大的,羊羊讓泰太提供幾張他喜歡的風格樣式給她參考,這段臭直男是完全聽不懂,但只要知道她是開心的就夠了,之後討論拍攝地點阿翰也是整的大超時,比我們表定結束時間多延長了一個小時,過程中他也是一直提供專業意見,主要還是讓我們決定在哪裡拍,每個地點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他說他是幫新人達成夢想,可以感受到他很尊重我們的意見,我要帶狗狗一起拍也是完全沒問題。泰太想要有一套看起來是在外國(他的外國是台灣)拍的照片,想要有大景,最後我們選了擎天崗跟南雅奇岩,中式的是在林家花園拍。
以前在淡水讀書常常到沙崙陽明山看到很多新人在拍婚紗,這次終於輪到我拍婚紗了。
到了拍攝當天我們早早就出發。先到化妝室跟羊羊碰面,果然是專業的,當天的妝也是按照之前溝通的風格做。
第一站先到林家花園拍中式,我們的運氣不太好,主建築側在整修。多虧阿翰還是讓我們拍到滿意的照片。第一次拍婚紗真的很緊張,我們兩個都有肢體障礙。還好攝影師:阿翰 燈光師:阿文在旁邊引導,第一組照片就覺得穩了。他們真的很厲害,我緊張的不知道手擺哪眼睛看哪,他們真的是手把手教學,照著他們的指令我終於不那麼尬了。
之後回STUDIO,終於見到DINNER(狗狗,我們都很期待跟DINNER拍婚紗,我們在換妝的途中DINNER已經把STUDIO逛完一圈比我們都熟了。
如果帶狗狗拍照要記得帶狗狗喜歡的玩具吸引他的注意力喔。
DINNER竟然比我們還上鏡,進場馬上就跳上椅子等大家拍了。
之後我們就出發擎天崗,到場後發現真的是很熱門的點,當天還有另外四對在拍,後來阿翰跟阿文找了個僻靜的點讓我們拍(萬分感謝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背景的大山真的很美,也讓泰妹如願拿到有大景的照片。
這時我們看了看時間已經有點超時,趕快趕去東北角。
到南雅的時候已經有點天暗,還好我們是在這裡拍黑色禮服,剛好配上這個天色,拍了一天也有點累了,剛好也微笑肌也累了,拍這套酷酷的剛好。
因為我們婚期真的很趕,水花真的很厲害,答應我們盡快把照片趕出來。真的萬分感謝大家的幫助
真心推薦
水花店長Smile
攝影師:阿翰 造型師:羊羊 燈光師:阿文 禮服秘書:eille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水花婚紗攝影工作室Blossom,推薦水花婚紗攝影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