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Mei-Chin Chu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法國巴黎ㄧ定要找小方姐

Mei-Chin Chu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11月29日
這次婚禮的禮服與婚攝,都是在法國巴黎包套,主要一來是相信門市:小方在這方面的專業與地位。
二來,多位朋友在法國巴黎拍攝與禮服挑選都很不錯,所以我們決定婚期後就直接就殺進法國巴黎了解包套方案後,也就直接下訂了。
特別感謝業務小方姐從頭到尾都很詳細的介紹,過程非常得仔細與配合我們的時間,並與禮服秘書一起合作,兩位貼心與細心的引導,讓徬徨與猶豫的新人,在眾多好到不知道怎麼選擇的禮服之中,能夠比較有方向性。
特別特別特別是,協助我們在婚禮前幾個小時,更換成更適合的禮服,在短短的時間確認修改,最後一套的送客禮服,讓很多客人都很驚豔。
也特別感謝小方一直從旁協助,關心我們的進度,也多次提供友好的服務與優化整體的內容。

婚攝當天化妝Lin與攝影Joe哥天衣無縫的搭配,兩人都走自然風,讓我們在婚紗拍攝的當天,非常的輕鬆自在,過程只有迅速跟確實,完全沒有其他新人常講的,拍攝一整天,
又累又笑僵的苦惱,整個大景與新人的表情,互動,抓的自然又到位。

非常感謝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ㄧ定要找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ㄧ定要找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ㄧ定要找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ㄧ定要找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ㄧ定要找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ㄧ定要找小方姐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法國巴黎ㄧ定要找小方姐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