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Yvone Hsu評論了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推薦與經驗分享]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照

Yvone Hsu 評論了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12月27日
攝影師:成哥
攝影助理:培根
造型師:潘潘
門市:苡熏

建議要拍婚紗照的人要想好自己喜歡/不喜歡的風格,每個攝影師想法與構思都不同
沒做功課拍出來就不一定能符合自己的需求,看過法國巴黎各攝影師與造型師作品,還有查過各網站評論。
我一開始就偏好成哥的作品,整理一些資料後,和成哥的攝影溝通超快結束。
拍照當天很歡樂,成哥有拍出我們很喜歡的風格照,培根也很有耐心溝通指導我們的動作,讓我們順利完成攝影
過程也常聽成哥在講一些好笑和真性情的話,還有成哥自帶的音響,當天遇雨我們也是溝通快速轉換拍照地點。
成哥是一個真性情技術取向的好攝影師,值得推薦!
培根是很棒的攝影助理,在攝影前先跟我們行前說明動作,幫忙導航引路,
拍照時很貼心幫忙整理禮服與調整姿勢還有注意有沒有眨眼,他也注意到我們的感受與諸多細節,讓攝影過程更加順利!
我們有滿意的照片,真的要很感謝成哥與培根!

再來是造型老師 -潘潘
看了一些成果照後,潘潘化的妝容呈現在照片中就是我要的自然清透感 ! ! !
而且潘潘在攝影過程中,都有幫忙補妝調整頭髮還有那一直掉下來的崩潰禮服,非常有耐心又貼心。
髮型也避開了我不喜歡的款式,是我想要的風格,並在過程中,隨時注意我的妝容與髮型!
再次感謝潘潘老師!

最後謝謝苡薰姐
苡薰姐在整個過程準備與注意事項,給了很大的幫助
選照片真的是每個新娘最困難的環節
我們終於在2小時的挑選,決定了最終的成品。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推薦與經驗分享]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推薦與經驗分享]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推薦與經驗分享]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推薦與經驗分享]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照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推薦與經驗分享]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