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禮服
  3. 蘇菲雅婚紗
  4. 評價
  5. Pei Pei Peng評論了蘇菲雅婚紗
蘇菲雅婚紗
立即詢問

Pei Pei Peng 評論了 蘇菲雅婚紗

Pei Pei Peng 評論了 蘇菲雅婚紗 ── · 2020年09月30日
一開始只是因為蘇菲雅是宴客場地的合作夥伴所以到店裡看看,沒想到逛了別家婚紗店後,發現蘇菲雅的禮服真的最細緻,而且最適合亞洲人的身形,穿起來顯瘦又有質感。
所以逛了一圈,最後還是回到蘇菲雅下訂單。
因為我想拍出有美麗藍天的外景,所以拍攝日期延了兩次,蘇菲雅沒有另外收錢,攝影老師和造型新秘也都說要新人滿意最重要。終於到了外拍當天攝影師治延非常會帶動作,而且知道新人不是專業模特兒,還會說點笑話讓氣氛變輕鬆,造型新秘更是專業,事前訪談就很細心,諸如有沒有耳洞、拍攝前一天要敷臉、不要用護髮乳、便服如何搭配、拍攝日穿什麼鞋子好移動,全部都給了非常好的建議,化妝前也先問了喜歡妝感重或自然風,畫出來的妝讓我很安心也很喜歡。
總之是一次非常好的拍婚紗體驗,雖然只是拍照的婚紗,卻也都很有質感,從溝通、取景、姿勢、造型到最後的調色、輸出都讓人非常滿意,業務Candy也相當專業貼心,不管是我有想到沒想到的問題,她都想到了,都給了非常好的建議。現在看到網路上別人拍婚紗的血淚史,都會覺得好險我當初選了蘇菲雅:)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