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Ellie知璇新娘秘書
  4. 評價
  5. WeiTing Hsu評論了Ellie知璇新娘秘書
Ellie知璇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公主,請找Ellie知璇

WeiTing Hsu 評論了 Ellie知璇新娘秘書 ── · 2021年03月31日
一年前試完妝後就趕快下訂了知璇,真的覺得我.訂.對.了!!!知璇真的好棒,準時開妝又動作快速地完成我的妝容跟造型,完成後還會透過相機鏡頭再次幫我確認,妝容造型毫無破綻才會把我送出去,過程中也幫我補拍了好多張美照,回去看照片才發現,知璇會一直跟到我進場,整個就是很保護我啊~
三套造型每個人都說美,知璇真的是讓我成為一天的公主耶,超喜歡我的每一套造型的!
宴客前知璇會主動找你溝通造型、叮嚀你要怎麼保養,讓我當天皮膚狀態超好,造型也都是得我心的,我覺得”新秘會主動聯絡妳”這點很重要,對於知璇,新娘子們大可放心。
再次推推知璇,謝謝知璇在我人生中這麼重要的日子裡讓我漂漂亮亮的出嫁!
Ellie知璇新娘秘書,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公主,請找Ellie知璇 Ellie知璇新娘秘書,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公主,請找Ellie知璇 Ellie知璇新娘秘書,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公主,請找Ellie知璇 Ellie知璇新娘秘書,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公主,請找Ellie知璇 Ellie知璇新娘秘書,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公主,請找Ellie知璇 Ellie知璇新娘秘書,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公主,請找Ellie知璇 Ellie知璇新娘秘書,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公主,請找Ellie知璇 Ellie知璇新娘秘書,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當公主,請找Ellie知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